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调音师是什么类型的电影?电影调音师是四月三日上映的,因为其电影将人性展现得非常现实,剧中刻画的人物也都非常的深刻,所以到现在还是非常的火热,很多人都表示这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剧,下面我们来给大家具体的解析一下电影内容。

调音师是什么类型的电影:

这是一部悬疑片,虽然很多人也将它说成恐怖片,但实际上这部影片是一部改编印度影片《调音师》的悬疑电影。印度版的电影只有十几分钟,而改编后的电影有一百三十多分钟。

该部影片是一部刻画人性的题材,在剧中钢琴家阿卡什为了寻找一些灵感,当然也为了给自己谋求一些便利而假扮了盲人,因此认识了自己的女友苏菲。

剧情最精彩部分便是阿卡什答应影星普拉莫的请求,去西米家带去惊喜的一出演出,却意外的看到了米西和自己的情妇杀害普拉莫的全过程,成为现场唯一的目击证人,阿卡什受到不少的威胁和恐吓。

所以这部影片是在真的非常考验人性,盲与不盲阿卡什在心里万般纠结。

调音师结局什么意思:

调音师最后的结局真的很迷,很多人说这个开放式的结局让人感觉到难受,总觉得有什么故事没有讲完一样,其实在结局阿卡什在经历西米的不断碾压之后,开始逐渐的回击,结局是什么呢?

有人说西米还是被卖掉了,阿卡什拿着一部分钱财给自己移植了眼角膜回英国了。

最后在酒吧偶遇的苏菲,阿卡什在西米谋杀亲夫一案中的所有都给苏菲说了,不过当苏菲问阿卡什是不是装瞎的时候,他并没有正面回答,实际上被毒瞎之后阿卡什早就恢复了视力。在剧中阿卡什可以精准的用自己的盲杖将易拉罐打飞,这就说明其实阿卡什的实力是恢复了。虽然在剧中没有明显的说明,但这点算是证据了。

至于和医生合谋卖掉米西的器官,因为一个富豪会给他们很多钱,这一点很划算,反正米西死不足惜。

所以米西出车祸死掉的事情应该是阿卡什说谎了,在医生死了之后,阿卡什将米西卖给了富豪,然后还拿了米西的眼角膜,所以他才能恢复视力,而且他才有钱去英国开始自己的新人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