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大家还记得去年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吗?不少人看完后说要给编剧寄刀片,而影片最后的彩蛋令人充满了好奇!《复联3》中宇宙由于灭霸而变得满目疮痍,复仇者联盟在剩余盟友的帮助下再一次集结,结果却是不少超级英雄都灰飞烟灭消失了。其中要说最让人记忆深刻的就是,灭霸收齐了6块宝石后,他的一个响指就能让半个宇宙灰飞烟灭,这个设定真的是很强大了。而现在大家等了那么久的《复联4》也终于出来了!

300块一张的复联4什么情况?复联4一张电影票卖300是真的吗官方回应

4月10日,上海万达影城官方提前推出了4月24日《复联4》首映场的“皇帝座”。一张《复联4》的电影票价达300块,其中包括电影票200+价值100的周边和食物等等,而且每家影城只有50席!这一消息瞬间引起不少网友的讨论,有很多人觉得万达这次太贵了吧,都快赶上明星演唱会的门票了。

300块一张的复联4什么情况?复联4一张电影票卖300是真的吗官方回应

随后,曝出这条“皇帝座”的微博已经被删除了,有人问“上海万达影城”《复联4》的“预购”,回复显示是有过《复联》“黄金座”预购,称“《复联4》首映黄金座已告罄”,预购成功的人会在2天内收到通知。但是上海松江万达广场店说的是:突然有很多电话打去购票,但他们还从未开过《复联4》预售,也不清楚什么时候可以开,还要等通知。对于网上的那个“皇帝座”预售,对方表示自己不知情。

300块一张的复联4什么情况?复联4一张电影票卖300是真的吗官方回应

有网友表示“万达以为自己开演唱会吗?还按坐区卖票”“我觉得就是被发现挂出来了然后说自己不知情,没人挂出来,可能还要搞什么一等座二等座”“这个座位是能跟复仇者们肩并肩一起拯救世界吗?”“ 伤害有钱人那么多,肯定有人买单的,放心好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