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日,古天乐在微博发文感慨《复仇者联盟4》大结局:“大受欢迎的超级英雄电影系列,终於来到了最後一集,也是十年的一个总结。令很多一起长大的观众十分不舍,不过我相信这并不是真正完结,只是变奏用不同的方式去继续发展故事,并为了这一代的人物作一次总结,其实只要有观众支持,故事永远都有延续的力量。”

古天乐发文感慨复联大结局怎么回事?古天乐说了什么引网友热议

其实在《复仇者联盟3》上映的时候,古天乐就曾经在微博发布关于漫威的动态,并承认自己其实是一个超级英雄迷。

《复仇者联盟4》将于4月24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22部影片,也是《复仇者联盟》系列的最终章。

古天乐发文感慨复联大结局怎么回事?古天乐说了什么引网友热议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是漫威电影宇宙十年的一个重要节点,并且结束部分英雄电影的故事,但同时也会展开新的超级英雄故事,呈现新的更为广阔宏大的宇宙观。

其实说到这里,真的有点不舍,陪伴了大家十年的漫威英雄,有一些即将要落幕成为历史了。

比如说美国队长的扮演者就已经决定不再出演,而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也变老了,未来说不定也不再继续参演了。

大家熟悉的那些英雄扮演者,斯嘉丽、杰瑞米·雷纳、汤姆·希德勒斯顿、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等,很有可能就成为情怀了,有可能在未来的全新超级英雄独立电影中进行客串,想到这里漫威迷们是否有些伤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