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调音师有彩蛋吗结局是什么意思全解析有几个版本。印度电影调音师上映后,引发了无数影迷热议。该片讲述一个假装盲人的钢琴师阿卡什,偶然闯入捉奸现场并目睹女主人和其情夫清理男主人尸体,成为谋杀案的唯一“目击证人”之后,所遭遇的种种出其不意的经历。那么,它有彩蛋吗?

电影调音师有彩蛋吗结局是什么意思全解析 有几个版本

电影调音师有彩蛋吗结局是什么意思全解析有几个版本

其实电影《调音师》印度版,是改编自短片《调音师》,讲述的是一个假装盲人的钢琴师阿卡什,偶然闯入捉奸现场并目睹女主人和其情夫清理男主人尸体,成为谋杀案的唯一“目击证人”之后,所遭遇的种种出其不意的经历。那么电影结局是什么呢?阿卡什来到伦敦,以盲人钢琴家的身份开启了全新的生活。他在酒吧演奏时与苏菲重新相遇,将自己被卷进普拉莫德辛哈被杀一案的来龙去脉都和苏菲讲了一遍。

电影调音师有彩蛋吗结局是什么意思全解析 有几个版本

电影调音师有彩蛋吗结局是什么意思全解析有几个版本

当苏菲问他是不是又装成盲人欺骗大家时,他并未正面回答,但苏菲太善良了,她又一次相信了他。实际上,阿卡什的眼睛被毒瞎之后重新恢复了视力。影片结尾有这样一幕戏,阿卡什告别苏菲之后,用盲杖探路,路上原本有一个易拉罐挡在了阿卡什面前,他却十分精准的用盲杖将易拉罐打飞到另一边。意味着欺骗,医生曾和阿卡什密谋,打算卖西米的器官,反正西米是杀人犯,逃不了一死。卖了西米,富豪会给他们一大笔钱,这是一桩无比划算的买卖。

西米出车祸死掉应该是阿卡什欺骗苏菲的谎言,医生死后,阿卡什把西米卖给了富豪,还移植了西米的眼睛。来到了伦敦,重新开启自己的新生活。虽然很喜欢苏菲,可是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两人肯定回不去了。该片豆瓣评分为8.4分,应该没彩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