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仇者联盟4》作为漫威电影宇宙十年来最重要的超级英雄电影,全球各地的漫威影迷都希望能够早日看到这部凝聚了初代复仇者力量的终局之战。而距《复联4》北美上映的日子已经不足一个月了,甚至很多地方连《复仇者联盟4》的展板都已经放在电影院了。而中国大陆却还没有一个确切的定档消息。这让不少网友想起了当年《复联3》时期的恐惧。

复联4中国大陆定档什么时候上映?终于不用忍受“断网”之痛

《复仇者联盟4》的情况和当年《复联3》上映前十分相似。也是在第一季度快要结束的时候,《复联3》正式在北美地区提档一周。但当时《复联3》在中国大陆的定档日期却是接近5月中旬。而上映中间的这段时间,不少影迷纷纷表示被各地网友剧透。 而为了不被剧透的太狠,所以很多漫威影迷选择“断网”。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持《复联3》的神秘感。但是到了《复仇者联盟4》上映的时候,情况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大陆的漫威影迷终于再也不用忍受“断网”之痛了。

最近根据多方媒体的报道,《复仇者联盟4》在中国大陆的定档时间终于确定。相比于上次漫威晚了半个月才上映的情况,此次中国大陆定档日期为4月24日,比北美地区还要提前两天。同时这个定档日期也是全球最早的上映日期,也就是说中国大陆将在全球最早打响灭霸之战。这下需要断网的不再是中国的漫威影迷,而是其他地区的小伙伴了。但其实4月24日定档也并非突然发生的事情。漫威为了能够在中国大陆提早上映也做了很多准备。

漫威提交《复仇者联盟4》审核样片的日期其实很早。 虽然漫威最近才完成《复联4》的配乐工作,但却并不是都做完了之后才提交的《复仇者联盟4》审核样片。为了能让中国大陆的影迷早日看到《复联4》,漫威一早就做好了样片。所以其实《复联4》通过审核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只不过漫威的保密措施比较好,再加上《复联4》的宣传期才刚刚开始,所以最近才公布罢了。

漫威为《复联4》选择中国大陆的档期时也很纠结。 漫威此次让中国大陆在全球最早打响灭霸之战其实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在是否和北美地区同步上映《复联4》,还是偏早或偏晚上映这个问题上,漫威经过了漫长的思考。而《复联3》时的中国影迷“断网”事件的影响,以及中国香港《复联4》上映时间的确定,都让漫威最终决定中国大陆也应该提早上映。所以才让《复联4》最终定档4月24日。

《复联4》中灭霸仍然是最大反派。 漫威在《复联4》的IMAX版的预告片中,修改了一个不是很起眼的镜头。漫威在鹰眼身后爆炸时的火焰中,加入了灭霸在瓦坎达战场大量使用的先锋怪。也就是说初代复仇者对抗的主要对手,依然是灭霸和他的手下。所以定档在4月24日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中,漫威影迷将看到的还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灭霸之战。而中国大陆将打响灭霸之战的“第一枪”。

复联4中国大陆定档什么时候上映?终于不用忍受“断网”之痛

总而言之中国大陆的漫威影迷终于不用忍受“断网”之痛了。此次《复联4》在中国大陆定档4月24日,会让中国大陆的影迷能够领先全球最早看到《复联4》,以及惊奇队长、美国队长、钢铁侠等超级英雄。不得不说此次漫威在中国大陆还真是诚意满满啊,希望漫威以后也要发扬这样的精神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燃料和能源设施发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