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日,有多方消息表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内地有望在4月24日上映,跟台湾和香港一样,领先北美两日上映,不过这个消息暂时还没有官宣。

此消息传出以后,不少网友都沸腾了:“啊啊啊!这是真的吗?”“希望这是真的!”美国近些年开始进军中国电影市场,往中国输出了很多部优质的电影作品,同时也收获了很高的票房。

豆瓣电影Top250的榜单中,美国3D、动漫电影占了很大一部分的比例,例如《疯狂动物城》、《疯狂原始人》、《神偷奶爸》等等,都是比较优质的作品,并且在中国刮起一阵风,像狐狸和兔子警官这对CP的衍生商品比比皆是、闪电树懒、小黄人等模型也衍生出很多商品,深受网友喜欢,并且一度成为网红商品。

而《复仇者联盟3》在全球上映以后获得了极高的反响,这或许是有史以来最令人期待的“爆米花”电影了,但因为内地有广电总局审核的原因,《复仇者联盟3》在内地上映的时间几乎是全球最晚的地区,这让很多漫威的粉丝非常不满。

而今年不少网友认为,在有广电的情况下,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有可能还跟之前一样,晚于其他地区,不过上面传出的那个消息却让不少人特别开心,也有可能是去年内地上映太晚,今年提前送审也说不定呢。总之我们一起期待《复仇者联盟4》的上映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