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改编自2009年韩国同名作品,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超虐心剧情让许多网友纷纷留言:“我要回家抱紧男友”、“电影里洋葱不只一颗”、“哭到快往生”,尤其虐心台词爱情金句,必会让曾在爱情里沉沦的你再次触动心弦,眼泪决堤…

戳中泪点!《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虐心台词催泪指数

由mm2 Entertainment、好好看文创联合出品及制作,《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再度捎来好消息,至上映第11天截止,全台票房累积约1.35亿台币,打败年初以1.27亿票房的贺岁档《角头2:王者再起》及以1.02亿位居亚军的《花甲男大人转男孩》,成为今年“最卖的台湾电影”!》。由刘以豪、陈意涵、张书豪及陈庭妮主演的《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哭出一片天,观影总人数已突破58万人次,热潮仍持续发酵扩散当中,强攻即将到来的圣诞、跨年档期,票房极有机会能突破2亿!

戳中泪点!《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虐心台词催泪指数

香港与台湾同步上映,票房目前也已达800万港币。上映四天便打破近3年台湾电影记录,成为继《我的少女时代》后,台湾最高票房电影。迈入第二周,戏院场次增幅高达8成,上周末狂收300万港币票房,成为香港票房5强中的唯一中文电影。《比悲伤》将于12月27日马来西亚接力哭到虚脱上映。

戳中泪点!《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虐心台词催泪指数

戳中泪点!《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虐心台词催泪指数

陈意涵卸货完去谢票《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在台湾票房开出红盘,男女主角刘以豪、陈意涵纷纷贴文感谢观众的支持与厚爱,陈意涵更是在脸书写下:“谢谢大家的支持,还有各位辛苦跑宣传的伙伴,等我卸完货,再去二轮戏院谢票好了!”票房亮眼也为即将生产的陈意涵再度添喜!

而刘以豪也发文表示:“破亿了真的很开心,很想做的事就是大大拥抱大家,我们都是最勇敢的!一起加油!谢谢大家喜欢!”周末一早得知破亿的时候,刘妈妈一开门就给他一个爱的抱抱恭喜他,刘爸爸一旁假装镇定地说:“我早就知道会破亿了!”

三人皆难掩听到破亿好消息的喜悦!导演林孝谦日前探班男主角刘以豪拍摄现场,刘以豪做出破亿承诺:“做什么都可以”,并表示会找一天亲自现身与500位观众爱的抱抱,安抚观众因看《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而哭到不行的心。导演林孝谦也表示:“谢谢大家与全体团队的努力,让《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可以获得这么好的成绩,特别感谢mm2满满额娱乐以及好好看文创,更感谢所有进戏院的观众,让这部电影成为你们生命的一部分,也欢迎还没进戏院的你与我们一起创造回忆。”

戳中泪点!《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虐心台词催泪指数

A-Lin献唱主题曲《有一种悲伤》韩版《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2009年上映时,深刻动人的感人情节轰动全韩,票房突破354.1万美金(台币约1.05亿),时隔近10年,擅长刻画人物感情的疗愈系导演林孝谦、编剧吕安弦重新将原本故事改编,并特别邀来擅长诗意光影的香港摄影师关本良担任摄影指导,由刘以豪及陈意涵携手主演片中赚人热泪的“虐心情侣”,让观众见证年度最伟大无悔的爱情!

天生歌姬A-Lin献唱电影主题曲《有一种悲伤》,陪伴观众共度感动的时刻,打造今年最感人肺腑的必看电影!主题曲上线以来,造成歌迷跟网友轰动,点阅突破八百万人次,釜山影展五千人世界首映,高票稳坐官方排行榜的冠军宝座电影,金马影展举行台湾首映,更是立刻空降观众票选排行榜第二名!

戳中泪点!《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虐心台词催泪指数

戳中泪点!《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虐心台词催泪指数

虐心台词催泪指数1.“人一旦习惯了孤独,那才是比悲伤更悲伤的事。”催泪指数:★

2.“我们的相遇是命中注定,任谁也没有办法取代。”催泪程度:★★

3.“我的爱情,从认识他的那天起就已经存在我的生命里,无法分开了。”催泪指数:★★

4.“谈恋爱的结果只有两种,一种是陷入爱情里面,另外一种呢,就是把陷进去的爱情捞出来。”催泪指数:★★

5.“爱情如果可以解释的话那世界上就不会有人因此而痛苦了。”催泪指数:★★

6.“每个人都选择了只属于自己的爱的方式,既然不能陪你走完余生,那么让我亲手把你交给幸福。”催泪指数:★★★

7.“直到遇见了你,我才明白两个孤独的个体,只要彼此陪伴,也能够有幸福的权利。”催泪指数:★★★

8.“有些话你再不说你就来不及了,还是你就想毫无痕迹的消失在这世界上。”催泪指数:★★★★

9.“不要轻易把伤口揭开给别人看,因为别人看的是热闹,而痛的却是自己。”催泪指数:★★★★

10.“我不喜欢永远,因为两个人其中一个人不在了,就不是永远了。”催泪指数:★★★★★

11.“你知道吗?我爱你,不是我的选择,而是上天的愿望,我无法不去爱你,那是上天给我的任务。”催泪指数:★★★★★

12. “我和自己做了一个约定,如果他回头,我会拥抱他,结束这一切,可是他始终没有回头,我也无能为力。”催泪指数:★★★★★

本文来源:【白面马骝】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