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1.“人一旦习惯了孤独,那才是比悲伤更悲伤的事。”

2.“我要的不是守护我的人,而是和我一起冒险的人”。

3.“我要的不是别人,是你”,前面的话只是为了铺垫,最后一句才是重点。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电影经典台词汇总,句句扎心直戳泪水!

4.每个人都选择了只属于自己的爱的方式,既然不能陪你走完余生,那么让我亲手把你交给幸福。

5.“如果有下辈子,我想当戒指、眼镜、床、笔记本,这样可以在你身边。

6. 樵夫是多么的不安,守着不知什么时候要离去的仙女。樵夫为什么没有把仙女的衣服烧掉了呢,可能樵夫知道爱情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她。

7.“我喜欢的人喜欢了你的未婚夫,所以请你放弃。“如果爱情可以解释,那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因此受伤”。

8.男主跟女主吃饭时,男主明明打上字是“我爱你”,最后却说的“你幸福就好”

9.我要的不是在寒冬中送我热咖啡的人,而是下雨天陪我一起吃冰的人;我要的不是守护我的人而是和我一起冒险的人;我要的不是别人,是你。

10.我想告诉他我爱他,我想开口说我爱他,但我知道在我开口前眼泪就会留下来,所以我仍然什么都没说。

11.她就像冰淇淋那样冷,但也像冰淇淋那样甜。

12.爱情就像监狱一样,进去了就出不来。

13.陷入过爱情吗?就像石头陷入河里那样。

14.你知道吗?爱情不是用手,是用眼睛。你知道吗?我爱你,不是我的选择,而是上天的选择。我无法不爱你,那是上天给我的任务。

15.如果爱需要语言来表达,那哑巴怎么相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