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惊奇队长》的上映也算是不负众望,电影情节刺激紧凑有漫威一贯的优良作风,无论是特效制作还是剧情安排都不坑,女主角虽然一开始被吐槽显老,但身为影后的拉尔森还是用实力派的演技打脸了当时质疑她的人。最后漫威也照常给大家在片尾留下了彩蛋,不过很多网友都没有看懂《惊奇队长》最后的彩蛋什么意思,不知道最后两个彩蛋和《复联4》是不是又什么联系。

惊奇队长彩蛋什么意思?噬元兽吐出宇宙魔方和复联4有关系吗?

《惊奇队长》的第一个彩蛋是为了纪念斯坦李老爷子,在去年11月这个带给我们无限精彩和欢乐的老爷子离开了人世,他在很多漫威电影中都有客串,也是大家最喜欢的彩蛋之一,在下一部《复联4》中仍旧能够看到老爷子的身影。这次《惊奇队长》把斯坦李放在彩蛋中也称得上是用心良苦了,为了纪念老爷子提前剧透了《复联4》的内容,这个彩蛋相信大家并没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

惊奇队长彩蛋什么意思?噬元兽吐出宇宙魔方和复联4有关系吗?

第二个彩蛋讲的是橘猫咕咕的故事,咕咕在故事中并不是普通的猫,而是仅存的一只噬元兽。咕咕的胃口非常大,一张口就是另一个空间,它能够吞下所有的生物乃至星球,并且把他们送到另一个维度或者空间。在第二个彩蛋中咕咕出现在了弗瑞局长的桌子上,当时办公室中并没有人,咕咕就把藏在肚子里的宇宙魔方吐了出来,很多观众都不明白这一幕的意思。

惊奇队长彩蛋什么意思?噬元兽吐出宇宙魔方和复联4有关系吗?

但漫威给出的彩蛋绝对不会那么无厘头,虽然现在并没有揭秘咕咕为什么会把魔方吞在肚子里,又吐在弗瑞局长的桌子上,但这一切的答案一定会在《复联4》中得到解释。这一幕并不是生拉硬套出来的情节,应该是和《复联4》的故事有一定关系的,想要知道这个彩蛋是什么意思,还是敬请期待《复联4》的故事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