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日,电影《绿皮书》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这部影片不光剧本充实、有看点,而且演员们的演技也是超赞的。在影片最新预告中,男主黑人唐正在弹奏钢琴,动听的旋律,让许多观众都听得如痴如醉。据悉,这部影片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因此男主黑人唐的原型是谁也引起大家的好奇?在片中唐是一位著名的钢琴家,在现实生活中唐的原型又是怎样的一个人?

绿皮书真实事件改编原型是谁 钢琴家唐谢利的传奇故事值得了解

在影片中,由马赫沙拉·阿里饰演的唐是一位著名的古典乐钢琴家,受过高等教育的他,谈吐举止都非常不简单,以及对于吃、穿等方面有着很高的要求。由于唐是黑人,他的肤色在当地很难让人接受,不过唐很有实力,钢琴弹奏的特别好,深受上层白人的喜欢。

绿皮书真实事件改编原型是谁 钢琴家唐谢利的传奇故事值得了解

唐经常被有钱的白人,邀请到家中演奏,但唐却从来没有被人平等对待过。但这一切对唐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唐为了自己演出出行方便,他需要一个司机。正好白人托尼需要一份工作,托尼就成为了唐的专属司机,因此两人通过相处,最后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据悉,唐的原型就是著名钢琴家唐谢利,拥有极高的修养和学历。唐谢利,1927年1月29日生于牙买加的金斯顿,在两岁的时候就开始接触钢琴了。随着唐谢利的钢琴功底不断提升,他的家人把他送到了列宁格勒音乐学院学习乐理理论。

绿皮书真实事件改编原型是谁 钢琴家唐谢利的传奇故事值得了解

在当时因为种族的矛盾,从来没有黑人能进入列宁格勒音乐学院学习,而唐谢利破例被录取,因此他也成为了第一个进入列宁格勒音乐学院的黑人。唐谢利凭借自己的努力,最后终于成为了世界上伟大的钢琴大师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系 美美授权男人世界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