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日,国产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很受欢迎,而且豆瓣评分也很高。这部影片是根据《白蛇传》改编的,主要围绕白娘子和许仙前世姻缘,从而展开的故事。影片不光画风很唯美,而且人物角色的形象也非常好看,显得影片的故事很饱满。如今影片的热度一路高涨,不少影迷纷纷都很期待第二部的到来,那《白蛇:缘起》还有第二部吗?《白蛇2》故事剧情会是怎样的呢?

白蛇缘起还有续集吗 白蛇缘起第二部讲了什么故事

《白蛇:缘起》上映以来,获得了无数的好评,许多影迷都希望第二部能够早点上映。不过目前片方没有透露影片是否还有第二部,但根据电影结尾的彩蛋来看,影片拍摄第二部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此次影片一共出现了两个彩蛋,第一个彩蛋是许宣转世为许仙,再次和白娘子在西湖边相遇。

白蛇缘起还有续集吗 白蛇缘起第二部讲了什么故事

第二个彩蛋是关于狐妖老板娘送宝盒给黑影妖怪的内容,从这两个彩蛋中能够看出,《白蛇:缘起》的故事并没有终结,第一部只是讲述了白娘子和许宣的前世姻缘,重点围绕两人相识、相知、相恋的经过展开的故事。

白蛇缘起还有续集吗 白蛇缘起第二部讲了什么故事

许多人都猜测《白蛇:缘起》应该还会推出第二部的,而且影片的剧情应该是围绕五百年后,白娘子和许仙的故事展开。不仅如此,在第二部还有会黑影妖怪法海现身,第二部的剧情应该就是承接《新白娘子传奇》的故事。

白蛇缘起还有续集吗 白蛇缘起第二部讲了什么故事

白蛇和许仙的缘分再次得到了升华,而白蛇和法海的恩怨也就此展开,能够让观众更加了解影片的故事发展和结局是什么样的。不过关于《白蛇:缘起》是否有第二部,目前只能进行猜测,至于最终结果是什么,还需等待片方宣布才能知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