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中国机长杀青什么时候上映?

电影《中国机场》杀青,川航英雄机长刘传健真实事迹改编的电影让人很期待。张涵予、杜江、欧豪、袁泉、张天爱阵容强大。3月4日,主创之一李沁晒了电影杀青大合照,感叹拍摄过程短暂却开怀。该片有望在2019年10月与观众见面。

以川航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中国机长》杀青

中国机长故事原型是什么?

《中国机长》是根据2018年5月14日川航执行重庆到拉萨的飞行任务时,机长刘传健及工作人员的“川航备降”真实事件改编。

以川航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中国机长》杀青

杀青照中还出现了Angelababy!此前公布的演员阵容里并没有她,这次突然出现让观众十分惊喜。随后有粉丝出来表示,她出现在片场是去客串一场戏。

《中国机长》讲述的是川航英雄机长的故事。

今年5月,四川航空公司3U8633航班在执行重庆-拉萨飞行任务中,突发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机长刘传健和其他机组成员在高空低压、低温低氧、仪表脱落等危急情况下,临危不惧,及时判断险情、选择最佳方案,最终使飞机安全备降成都双流机场,确保了机上119名乘客平安落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