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阿丽塔:战斗天使》这部电影给将会在2019年2月22日的时候上映,是一部科幻的动作大片,阿丽塔在形象上面与原著也是非常的贴合,这让观众们对于这部电影更加的期待了。有很多影迷问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片尾有彩蛋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阿丽塔战斗天使有彩蛋吗?阿丽塔片尾彩蛋内容什么意思?

  《阿丽塔:战斗天使》有彩蛋吗?

《阿丽塔:战斗天使》这部电影是有彩蛋的,而且彩蛋还不止一个,彩蛋一共有三个,相信这三个彩蛋完全的满足了观众。这部电影给的时长一共是122分钟,在故事结局的时候让很多观众意犹未尽,那么就来看看这三个彩蛋讲了什么给观众带来了什么惊喜。

第一个彩蛋就是阿丽塔来到了死亡球的舞台上面,手里面还握着大刀,表示阿丽塔最终成为了“死亡竞球赛”的选手。阿丽塔将大刀指向了在空中之城的萨雷姆,从这里面可以看出来阿丽塔在未来会成为“死亡竞球赛”的选手,在原本的漫画里面其实也讲到了这部分,阿丽塔将会在这个场景里面展现出来自己很厉害的战斗力。

阿丽塔战斗天使有彩蛋吗?阿丽塔片尾彩蛋内容什么意思?

第二个彩蛋就是人物萨雷姆的出现,萨雷姆比阿丽塔的职位高很多,萨雷姆的权利也是非常的大,统治着故事里面的宇宙,可以说是非常厉害的角色。如果阿丽塔想要战胜萨雷姆,那么将会是很困难很有挑战性的事情,在原著的漫画里面萨雷姆和阿丽塔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第三个彩蛋就是非常重要的狂热怒火诺瓦的登场,在原著的漫画里面诺瓦是阿丽塔的宿敌。在之前诺瓦并没有真实现身,而是附身在维克多的身上,在电影结局的时候诺瓦现身了,这也说明了在之后的续集里面诺瓦将会有很多的故事情节讲述。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彩蛋内容介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