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流浪地球》上映后爆火,随即也传出了关于电影的各种幕后消息,有网友爆料说电影中吴京饰演的“刘培强”这个角色原本是邀请黄晓明来演的,但是黄晓明因为档期满拒绝了,网上很快对“黄晓明拒演流浪地球”这件事引起了热议。不过电影《流浪地球》的导演郭帆近日对这件事做出了回应,否认了黄晓明拒演这件事,原来这又是不知道谁在造谣,想要抹黑黄晓明的形象。

导演郭帆澄清黄晓明拒演!黄晓明拒演流浪地球谣言怎么传出来的

之前黄晓明就因为颁奖典礼疑似穿内增高被网友热议,但后来黄晓明自己澄清,原来是他天生脚背就高,加上之前脚背受过伤,导致脚背组织增生,脚面高上加高,所以穿鞋的时候看起来不正常。如果不是黄晓明自己出来澄清的话,相信很多人又会相信网上有些无良营销号和媒体的谣言,觉得黄晓明死要面子,为了让自己看起来高一点在鞋子里塞了内增高。

导演郭帆澄清黄晓明拒演!黄晓明拒演流浪地球谣言怎么传出来的

这次黄晓明又躺着中枪,称《流浪地球》中刘培强这个角色原本是想让黄晓明来演的,但是黄晓明因为档期很满拒绝了。紧接着就有很多网友开始酸黄晓明,吐槽黄晓明捡了芝麻丢了西瓜。黄晓明也没有沉默,任由别人诬陷自己,而是转发了造谣的那条微博,为自己发声。

导演郭帆澄清黄晓明拒演!黄晓明拒演流浪地球谣言怎么传出来的

黄晓明说这些年传自己的谣言两个手都不够数了,这次是假传导演的话,不知道下次又会是什么,让粉丝们十分心疼黄晓明。随后电影的导演也在黄晓明的微博下评论,称自己没有说过这个话,这是假的,不过他想借着这个谣言真的邀请黄晓明出演自己执导的电影,希望到时候黄晓明不要拒绝他。

导演郭帆澄清黄晓明拒演!黄晓明拒演流浪地球谣言怎么传出来的

黄晓明回复了导演的评论,感谢导演为他说话,称他很喜欢郭帆电影里的一句台词,说“总有一天,贝加尔湖的冰会化成水”,他相信真相也是一样,早晚会付出水面。黄晓明和导演的澄清出来后,很多网友知道了事情真相纷纷表示心疼黄晓明,的确,黄晓明这些年经历了很多造谣,承受了不少莫名的骂声,而现在那条造谣的微博已经被删除了,但是负面影响已经造成了,网友和粉丝们都希望喷子们放过黄晓明,能够多多关注他的作品,了解黄晓明的真实人品后再做评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