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流浪地球》上映十天总票房已经达到了32亿,而根据票房软件的预测,该电影的最终票房有可能突破50亿,我们一直都很反感一些毫无演技的流量明星出演电影,用这些明星的粉丝效应来堆积票房,丝毫不理会这样会对中国电影行业造成什么影响。但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电影好看不好看并不是其中有多少小鲜肉参演,而是电影的故事情节是否经得起推敲,是否有不同于其他电影的闪光点。而观众们也会用脚投票,用高票房来回报好的用心拍的电影。这样中国电影的发展才会越来越好。

《流浪地球》票房已超过32亿,吴京将为中国电影立下标杆

而《流浪地球》就符合这样的标准,无论从特效、配乐、演员的演技等方面这部电影都是中国最接近好莱坞科幻电影效果的,原因就因为《流浪地球》的导演团队将大部分的预算都投入到了后期制作上,而不是演员的片酬。而这部电影的主角之一吴京,本身是作为客串演员进组的,但是当他看到这么好的电影差点因为资金不足而“流产”时,他不仅零片酬出演而且还向剧组投资了6000万。吴京当时也不确定这部影片会大卖,他只是觉得中国第一部科幻电影不能就这样完了,而结果也很明显,他成就了《流浪地球》,《流浪地球》也成就了他,吴京成为中国第一个“百亿影帝”。

《流浪地球》票房已超过32亿,吴京将为中国电影立下标杆

《流浪地球》只就特效而言完全够的上好莱坞大片的标准。之前总说中国电影的特效是“五毛”特效,现在来看,只要把经费用在对的地方,中国电影的特效也不差,而且这部电影的特效90%是中国团队做的。

《流浪地球》票房已超过32亿,吴京将为中国电影立下标杆

好莱坞的科幻大片一般都是一个英雄拯救了全人类,个人英雄主义展示的淋漓尽致。而流浪地球确实全人类群策群力,依靠群体的力量拯救人类,这就是两种文化的不同。

《流浪地球》票房已超过32亿,吴京将为中国电影立下标杆

也希望中国电影能从流浪地球中吸取教训,合理安排演员片酬与后期制作费用之间的关系,挑选演员时不以粉丝流量的多少决定,而以演员的演技,是否符合电影设定来挑选演员,那么中国电影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本文来源:【关注娱乐动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