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白蛇:缘起》中没有法海,但彩蛋中出现了法海的法器紫金钵。电影故事背景是白娘子大战法海的五百年前,也就是白娘子和许仙前世许宣的故事,那个时候法海还没出现呢,电影揭露的就是白娘子和许仙为什么感情这么深。

白娘子和许仙的故事人尽皆知,但白娘子为什么这么喜欢许仙,喜欢到非许仙不可,宁可犯天条水漫金山也要救出许仙,这件事就要从五百年前说起,也就是电影《白蛇:缘起》的故事背景。

唐代末,唐朝国师下令捕蛇,许宣也是捕蛇大军的一员,但许宣不杀生,捉到蛇之后会放生到其他地方,白娘子(小白)就是这样和许宣相遇的。

白娘子感激许宣救自己一命,心中埋下了报答许宣的种子,可人的一生是短暂的,白娘子还没来得及报恩,许宣就死了,投胎转世变成了许仙。

所以白娘子怀着报恩之心接近许仙,爱上许仙后,冒着犯天条的危险也要和许仙在一起。法海就是在白娘子为了许仙触犯天条后出现的。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