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情书将翻拍中国版是真的吗

近日,网曝经典日本电影《情书》也将翻拍,翻拍版将由青年导演刘雨霖(刘震云女儿,此前曾执导电影《一句顶一万句》)执导。对此消息,网友纷纷吐槽,不要再毁经典了好吗!一起来看看!

据悉,翻拍版《情书》由曾与李安合作过《卧虎藏龙》《色戒》等多部影片的王蕙玲担任编剧,目前正在招募演员。

中国版《情书》此前曾由北京新原野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立项备案,片名为《情书。盛夏》。故事梗概:一份来自“天国”的礼物让两个原本互不相识的男人偶然相遇。他们发现彼此都藏有对同一个已离世女孩的暗恋。他们小心翼翼探听彼此的故事,却发现他们从未知晓的女孩的心意,其实早已写在昔日的情书里……

从目前网上曝光的阵容来看,翻拍版的阵容感觉不错,但你们感觉国内哪个演员适合藤井树、渡边博子且能超越?

情书将翻拍中国版是真是假?情书中国版主演是谁什么时候上映

情书将翻拍中国版主演是谁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目前主演阵容暂时还未确定,还在招募演员中。据悉,电影开机时间定于2019年6月下旬,拍摄周期两个半月,上映日期为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

情书将翻拍中国版是真是假?情书中国版主演是谁什么时候上映

这部岩井俊二的代表作之一,的确十分经典,IP也是十分强大。只因为在小樽拍摄了《情书》,便有接连不断的人去到小樽看雪,只为了感受那一份「お元気ですか」的感动,而且舒淇的某部电影中也引用了岩井俊二《情书》中的场景,十分美好。

情书将翻拍中国版是真是假?情书中国版主演是谁什么时候上映

整个故事十分唯美,就好像是在听别人讲述了一件初恋的小事,但剧情中很淡、平凡的男女主相处却轻易地勾起了我们对于恋爱的神圣感,尤其是爱情在最后被拨开,有的人却早已经不在人间,去了天堂。那种莫名的感伤夹杂其间,也许这就是让人难以忘怀的原因吧。

情书将翻拍中国版是真是假?情书中国版主演是谁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情书》是由岩井俊二自编自导的的日本纯爱电影,由中山美穗、丰川悦司、柏原崇等主演,于1995年3月25日首映。

该片改编自同名小说《情书》,讲述了一封原本出于哀思而寄往天国的情书,却大出意料收到同名同姓的回信,并且逐渐挖掘出一段深埋多年却始终沉静的纯真单恋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