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海王》热映中,比北美提前两周上映影迷们再也不用担心会被剧透了,对于这类型的电影片尾的彩蛋总会和另一部电影有关,那么《海王》片尾的彩蛋给大家留下了什么线索呢?

《 海王 》 是 DC 今年唯一一部超级英雄电影,讲述的是正义联盟创始人之一海王的故事,名叫亚瑟 · 库瑞,有拯救人类的使命是海后和守塔人爱情的结晶,顶着一个私生子的身份,他身份特殊。

海王片尾彩蛋是什么意思?海王彩蛋其实和一部恐怖电影有关

为了保护海洋的安全与和平,他在影片中将和他同母异父的弟弟海洋领主奥姆争夺七海之王的宝座,不过剧中的反派不只有奥姆,还有因为痛恨海洋而寻仇的黑蝠绩,影片最后的彩蛋也和他有才良大的关系。

大家深谙超级英雄电影的套路,彩蛋总是和下一部电影联系密切,沈博士这个彩蛋也为影迷们提供了很多的猜想,有人说这是为 《 正义联盟2 》 埋下的线索,还有入说这是在为 《 海王 2 》 预热。

而且整部电影无论男女主角配角都好看死了,真是颜狗的炒鸡福利。

按照常理,超级英雄独立电影不会只出一部,结尾彩蛋也都是为续集做铺垫,可网友却发现影片中蕴含了另一部电影 《 安娜贝尔 》 的彩蛋,当然 《 海王 》 的彩蛋还是以剧情为主,但一看见 《 安娜贝尔 》 总有一种出戏的感觉。

《 海王 》 结尾只有一个彩蛋,但影片中藏了一个关于 《 安娜贝尔 》 的彩蛋。

电影正片中,反派黑蝠绩被海王打败,但并没有立刻死去,彩蛋讲的就是黑蝠绩流落海上的事清。

在彩蛋中,黑蝠鳞由于在正片中败给了海王,但是并没有死去,而是堂在一块木板上漂浮在海洋中,此时来了一条船,而船上的人正是沈博士,这位沈博士想必看过漫画的人一定会很眼熟,沈博士是一位海洋生物学家,而且一直对亚特兰蒂斯有着很深的研究,并且当初因为海王父亲汤姆库瑞对于儿子的能力无法控制,之后通过沈傅士而让亚瑟学会了运用自身的超能力。

熟悉导演温子仁的网友不难看出,这个玩偶就是 2014 年由温子仁执导的恐怖电影 《 安妮贝尔 》 中的鬼娃娃,虽然仅只出现了短短数秒,但是细心的观众还是找了出来。

本文来源:【环球趣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