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随着电影《海王》的上映,海王扮演者杰森·莫玛火了,频频上热搜。近日,海王现场示范不用皮筋7秒扎“丸子头”,这手法比多少女生都娴熟啊,不用皮筋徒手用头发打了一个结,女网友看后直呼自愧不如。

海王丸子头教程是什么,海王丸子头时尚减龄还瘦脸(图)

海王丸子头教程是什么,海王丸子头时尚减龄还瘦脸(图)

快学起来,观看视频:

https://weibo.com/tv/v/H79KMEUxm?fid=1034:4317057907368205

海王丸子头的正确打开方式,时尚减龄还瘦脸

满心欢喜打开一看,还真是太可爱了呢,就是一个粉红大甜心~来感受一下。一度辣眼睛到怀疑人生,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这样对我。

海王丸子头的正确打开方式,时尚减龄还瘦脸

丸子头正确打开方式根本不是这样的,不说其满脸胡须了,就是这样扎一下也太随意了,想要时尚好看的丸子头,为什么不试试这几款。

这个就比较常见啦,平时起来来不及洗头,面对乱糟糟的头发,怎么办?你就可以像图片当中的这样,随意揪起来就行。随行,但不失美丽。当然了,梳头可以不费时间,你化妆的时间可不能省哦。

海王丸子头的正确打开方式,时尚减龄还瘦脸

别看这个发型,感觉中规中矩,其实,也是有小心思的,这心思,就在刘海上了。这个刘海,没有半小时,估计是吹不出来的,不信可以试试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