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海王经常在片场哭怎么回事

最近电影《海王》正在热映中,海王的饰演者杰森·莫玛(Jason Mamoa)明明一身大体格,却被爆料经常在片场哭,重点是爆料人是海王自己。因电影《海王》引发关注的杰森·莫玛(JasonMomoa)发文透露:我在《海王》片场经常哭!爆料一出,网友纷纷表示,大体格的背后竟是柔软的内心,看来也是个内心敏感的超级英雄了。

海王经常在片场哭什么情况,海王经常在片场哭有图有真相

海王经常在片场哭原因

哭的原因与海王童年经历有关,据悉Jason Mamoa是单亲家庭长大,一直以来都是被单亲妈妈抚养长大,所以他很能与海王这个角色产生共鸣,“我是全剧组最大DramaQueen,我经常在片场哭”。39岁的杰森自己爆料在超级英雄电影《海王》片场“经常哭泣”,他也很高兴地承认,多亏了妈妈Coni,自己的内心有很柔软的一面。“我绝对不会被叫来演那些感情用事的角色,尽管我有这个能力。我被困在一个又大又笨的身体里了!”杰森多次称赞妈妈非常“强大”,他还说单身母亲都是"真正的超级英雄"。

海王经常在片场哭什么情况,海王经常在片场哭有图有真相

虽然体型与柔软的内心极不相称,不过这反差反而让更多人能感同身受,对此,也有不少有趣的网友善意的调侃到:“简直是温柔可爱大甜心本人了。”“海派甜心杰森·莫玛”。“海.....海派甜心?”、“哈哈哈哈海派甜心太准确了!”、“怎么回事!这是什么海洋甜心”。

海王经常在片场哭什么情况,海王经常在片场哭有图有真相

相信最近一部叫做《海王》的电影在朋友圈刷屏了吧?很多人都被其震撼的场景给吸引,电影《海王》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奇幻片,由华裔导演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妮可·基德曼联合主演。《海王》根据DC漫画改编,讲述了亚瑟·库里认识到他家族血脉的真谛的过程,以及和湄拉一同对抗对人类怀有更深敌意的同母异父的兄弟——海洋领主奥姆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12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2018年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