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海王》电影终于上线了,看过电影的朋友表示太特么好看了!

全程无尿点,想尿尿都要忍住憋着看完再去,生怕错过一帧画面。确实以DC这几年的水平来看,这部片称得上DC上佳之作。

温导给我们展示了一个真实且震撼的海洋世界,这个世界分为七大洋,海洋中的一切生物都被亚特兰蒂斯族的老大统治。

你要的海王超能力清单来了,不敌超人,战平神奇女侠!

而主人公亚瑟是亚特兰蒂斯女王和一个守灯塔的人类所生,就是那啥通俗的半神体质,古往今来拥有半神体质的人都会干出一番轰轰烈烈的大事业,我们的亚瑟也不例外,他要干翻海底的王,自立为王!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人类基因之强大!

好了,言归正传,一般来讲半神铁定能干翻正神,那么让我们看看亚瑟究竟有什么样的能力成为海王的男人!

你要的海王超能力清单来了,不敌超人,战平神奇女侠!

1.力能推潜艇

预告片一开始就给咱们观众一个下马威,只见亚瑟以极快的潜游速度游到潜艇下方,直接把潜艇推出水面,而且还显得很游刃有余的样子。

要知道潜水艇的重量可以达到了几百乃至上万吨的级别,再加上潜伏于水底,要推出水面肯定受到浮力阻碍,而且还是用脚掌蹬水做推力的,由此可见海王的力量接近千吨无疑。

这是啥概念,蜘蛛侠常态冲顶也就25吨的级别,按漫威的能力数值计算,海王的力量可以匹敌钢铁侠。当然这只是在海中的表现,在陆地上可就被削弱很多了。

你要的海王超能力清单来了,不敌超人,战平神奇女侠!

2.超音速潜泳

鱼类的特点是什么?在水中来去自如啊。电影里面已经不止一次展现出海王游得特么的快了,这家伙最快可以达到每秒游3000米!这是什么概念啊,游得比钢铁侠飞的还要快很多。

你要的海王超能力清单来了,不敌超人,战平神奇女侠!

3.超级感官

眼睛拥有夜视一样的能力,可以看见暗海中游动的东西。耳朵也听得很远,几公里外的响声还是可以听得见的。运动神经也是很出色的,反射弧也不长,有点中规中矩就是了。

不过既然游得那么快,感知能力肯定要有的,不然一不小心游进鱼群里面,那不是像飞机冲进丧尸群里面,划出一大片血痕了嘛。

你要的海王超能力清单来了,不敌超人,战平神奇女侠!

4.比钢铁还硬的皮肤

作为一名合格的近战超级英雄,抗揍能力一般都不会太差,就像钢铁侠能抗住灭霸几拳一样,要是超人放水,海王应该也能撑过几个回合。不要觉得挨过几个回合很丢人,要知道超人的拳头不是盖的,一拳打爆地球都有可能。

你要的海王超能力清单来了,不敌超人,战平神奇女侠!

5.心灵控制

类似于X教授的技能,海王可以控制一切海王类,好像白星公主也会,不管了,这项技能算是海王的特色了。对着鱼儿说:“你是我小弟,过来帮我摆平他。”就会有一堆的敢死鱼冲上餐桌。

你要的海王超能力清单来了,不敌超人,战平神奇女侠!

6.最后是海王的专属武器,吞天盖地叉

尼普顿三叉戟,这个叉是真的牛叉,只有成为海王的男人才配拥有(是不是少了个贼)。这可是一柄上古神叉,类似于雷神的电锤,拥有可以控制大海的能力。

敲地理重点,大家都知道海洋占了地球面积的70%,如果你能控制这70%的海洋,你就能淹没大地,直接造成人类末日。

你还能把海啸当做坐骑,骑着兜兜风,帅得喷汁啊。哦,对了,这武器虽然是一柄神兵利器,但也会魔法攻击的哦。而且作为王的叉子,拿着它可以号令亚特兰蒂斯人,莫有不从者。

你要的海王超能力清单来了,不敌超人,战平神奇女侠!

好了,以上就是海王的能力了,因为正义联盟多数是在陆地战斗的缘故,所以海王的能力特色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展现。

导致了大家觉得它好像是有点多余的感觉,打又打不过大超,快又快不过闪电,聪明就聪明不过蝙蝠侠,近战又没有神奇女侠厉害。

但作为联盟元老,他的实力依然不能小觑,曾经跟神奇女侠闹翻。两人叫上自己的小弟对掐,打得不相上下,差点把地球给拆了,幸好有闪电侠这个人体时光机,逆转了时间,一切才恢复正常。

本文来源:【咸鱼翻电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