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昨日2018年12月6日,电影《海王》提前上映。作为造势已久的超级英雄,海王的先导版预告,找已经引发了观众的心中的热血好战。虽然从故事梗概来看,《海王》这部电影走向剧情比较老套,可豪华的演员阵容以及特效保障,都令人无比期待。许多观众从电影院出来以后,纷纷直呼过瘾,特效场景堪比《阿凡达》般经典炫彩。

一些观众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光是听到别人在讨论《海王》中的彩蛋,自己却没有注意到。究竟海王最后的彩蛋是什么?也有一些网友对海王所属的漫画公司不太熟悉,那么海王是DC还是漫威的呢?

海王最后的彩蛋是什么

在海王之中,温子仁在里面放了一个安娜贝尔的彩蛋。许多不看恐怖片或者不关注欧美除特效大片外其他电影的观众,并不了解安娜贝尔的彩蛋含义。

《安娜贝尔》是由约翰·R·莱昂耐迪执导,安娜贝拉·沃丽丝、阿尔法·沃德、布莱恩·豪威主演的恐怖片,讲述了男主将美丽且罕见的古董娃娃安娜贝尔送给了他的准妻子,但女主对安娜贝尔的喜爱并没有持续多久。

在一个可怕的夜晚,他们家遭遇了一个邪教组织的凶猛入侵,邪教除了捣乱了男主的家,还将一个恶毒的邪灵导入了安娜贝尔的身体中,给男主一家带来了不幸。

海王是dc还是漫威

由于欧美的超级英雄电影实在太多了,超人、蜘蛛侠、蝙蝠侠、绿巨人、神奇女侠等等,如果不是忠实的影迷,其实很难分清楚这些英雄到底隶属于哪个漫画公司。

这两年漫威的发展趋势比dc好很多,不单单是英雄阵容的扩大和系列影片丰富,从特效和故事节奏上来讲,都比dc的电影发展更好。

不过这部吹爆特效的颜值的《海王》却实打实是dc的人气英雄,他的身世和套路跟漫威的人气英雄雷神很像,不少观众观影出来以后,感觉海王就是平行世界的雷神二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