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毒液彩蛋有几个

在毒液的最后几分钟里,一共出现了两个彩蛋。

第一个彩蛋是毒液到监狱中去采访一个犯人,这个犯人可不是一般的犯人,关于他的身份我们后面详细介绍。第二个彩蛋则是关于下一步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的,画面其实就是这部电影中的一些片花。

毒液彩蛋什么意思结局彩蛋解析 毒液彩蛋有几个

毒液彩蛋什么意思

第一个彩蛋要告诉我们的是毒液可能还有续集,而续集就是关于监狱中被采访的这个犯人,他实际上是超级大反派屠杀,未来可能给毒液带来巨大麻烦。第二彩蛋要告诉我们的是下一部电影是《蜘蛛侠:平行宇宙》,并且以后很多电影中可能会出现平行宇宙的概念。

第一个彩蛋的内容很简单,毒液回到到了平静的生活,继续做着他的记者职业,然后奉命到监狱中去采访一位犯人,这个犯人说他会逃出监狱,并且在世界上展开大杀戮。这个犯人的资料是有限的,但其实他并不是一般的犯人,而是漫威的超级大反派之一,他的名字就叫做屠杀。

毒液彩蛋什么意思结局彩蛋解析 毒液彩蛋有几个

屠杀其实和毒液、蜘蛛侠都有一定关系的。这个反派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杀人,最后被判终身监禁关到了监狱,此时他还没有多么恐怖的能力。但是在监狱中他和毒液认识,因为毒液在逃出监狱的时候产了卵,这个卵就寄生在了屠杀的身上,于是屠杀并有了超能力。

与毒液相比,屠杀的超能力会更恐怖,因为它本身就和毒液的能力有一些相似之处,而且在速度、力量上可能更胜一筹,最要命的是屠杀可能有和蜘蛛侠类似的超能力,能将手或者脚粘附在建筑上,还可能可以发射网状物,所以在漫画中,蜘蛛侠并不是屠杀的对手,最后他找到毒液和神奇四侠才制服屠杀。

毒液彩蛋什么意思结局彩蛋解析 毒液彩蛋有几个

屠杀第一次出现其实就在神奇蜘蛛侠的漫画当中,他本来的名字叫做克莱图斯·卡萨伊,天生喜欢杀人,被管道监狱才认识毒液,开始没有能力逃出监狱,但获得了毒液产下的卵而拥有超能力之后,会在后面逃出监狱展开杀戮,所以第二个彩蛋看似独立的,其实也第一个彩蛋有一定关系。

第二个彩蛋只是下部电影的预告,所以不需要去深究,关键在于第一个彩蛋让不少人看得云里雾里,因为不知道它想要表达什么内容,而究竟毒液彩蛋什么意思呢?其实我们可以将两个彩蛋结合在一起,它的意思是漫威要告诉我们毒液可能有续集,内容就与犯人有关,另外未来的其他电影可能会有平行宇宙的概念,下部蜘蛛侠就是个开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