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无名之辈结局是什么意思

电影《无名之辈》讲述的是在一座山间小城中,一对低配劫匪、一个落魄的泼皮保安、一个身体残疾却性格彪悍的毒舌女以及一系列生活在社会不同轨迹上的小人物,在一个貌似平常的日子里,因为一把丢失的老枪和一桩当天发生在城中的乌龙劫案,从而被阴差阳错地拧到一起,发生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的荒诞喜剧。

影片最后,陈建斌、章宇、潘斌龙三人饰演的角色巧合地出现在一辆救护车上,紧张对峙下,章宇开枪射中了陈建斌,章宇被捕。

电影无名之辈的另一个结局

其实,这个故事曾经有过另一个结局:章宇饰演的胡广生被乱枪打死。

无名之辈结局是败笔吗

一个个命运的巧合的捉弄让人唏嘘命运,而正是巧合成就了结局的完美,在小编看来,编剧这样的收尾算是一种喜剧,现有的结局是这样。首先马先勇得到了妹妹马嘉祺的谅解。其次,马先勇的女儿终于姓马,原谅了父亲。第三,高明回归,和儿子终于和好。第四,马先勇终于成为了协警。

而李海根和胡广生的结局也是可以预知的。李海根和胡广生抢劫的是不值钱的手机模型店,而误伤马先勇的罪行较轻,几年后释放。最终李海根和肇红霞结婚,胡广生和马嘉祺共度余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