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无名之辈》正在热映,这部影片上映后,口碑爆棚,如今豆瓣评分高达8.4分,对于这样的成绩,无疑是最好的肯定,影片讲述的是关于小人物的故事,却让人陷入沉思,那么《无名之辈》有彩蛋吗?

无名之辈彩蛋成为影片亮点,即使卑微到尘埃也要保留尊严

是有彩蛋的,在影片的最后,胡广生、李海根还有马先勇三个人一起出现在一辆救护车上,马先勇手里拿着一把假枪与胡广生拿着真枪对峙了起来,最终,胡广生的真枪走火了,导致马先勇受伤了,他和李海根都被警察抓了起来。对于这样的结局,很多人都表示很可惜,毕竟是一个悲剧,可是在影片最后出现的彩蛋中,圆了这个故事,那就是胡广生被乱枪给打死了,所以这样的收尾,可以说是让观众在心灵上得到了某种慰藉。

无名之辈彩蛋成为影片亮点,即使卑微到尘埃也要保留尊严

全片没有一个不是好的,但是想当协警多年都不成功的马先勇,为了追一把枪到最后却意外中弹;眼镜和大头,拿着枪,放着隔壁的银行不抢,抢手机店,结果抢来的都是手机模型。眼镜一口一个杀人如麻,却帮助一心只想死的马嘉祺实现了拍照的心愿,并且没有帮助她自杀,但是上帝跟他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烟花爆炸吓得他终向人开了枪。

无名之辈彩蛋成为影片亮点,即使卑微到尘埃也要保留尊严

我们都不配有名字,在自己眼里你可能就是头盔侠,但是在别人眼里,你只能是个“无名之辈”,这便是电影的真正含义,命运像是和所有人开了一个玩笑。如果说《驴得水》讲的是人性最深处的欲望与无奈,那么《无名之辈》讲的就是人生的命运,命运如何向自己开玩笑,开场所有人都输给了命运。但在结局的时候,却有人赢过了命运,同样是黑色幽默,同样的小角色,却反映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些点点滴滴,或者是我们心中所向往的生活,是一部很好看的影片,值得安利!

本文来源:【艾维电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长泰第四届全域旅游发展大会五大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