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最近看了姜文的新片,邪不压正,从对白各方面来说,都是典型的姜文式幽默,但确实要坚持看完需要点耐心,没有让子弹飞那么让人捧腹,也许这也是这部影片评分底的原因吧。

这部影片全篇似乎都在说李天然的复仇,但真正核心的点却是放在了最后的几个镜头,也是振中华的核心。

邪不压正,你真的看懂了吗?这里才是重点

鬼子进城,其中一个居然骑在石狮头上,嚣张的叫记者拍照,全然不知,中华不可犯?

邪不压正,你真的看懂了吗?这里才是重点

这种行为在中国可谓人人得而诛之,而影片给了它一个极其羞辱的死法,当然,也许在这个国度这种死法不算什么。

邪不压正,你真的看懂了吗?这里才是重点

但在中国,这样死,可谓是奇耻大辱了,相信诸位也会认可这一点。

邪不压正,你真的看懂了吗?这里才是重点

这也从侧面说明了“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而对辱华者,会让你死了都抬不起头。最近某品牌发生的辱华事件,也希望国人将抵制进行到底,必须让他们知道中国那句古话“自作孽,不可活”

本文来源:【小游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