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徐峥×《我不是药神》

《我不是药神》除了影片拍的好,剧中几位主要演员人气上涨之外,《我不是药神》对社会现实的影响也是巨大的。没有患癌的人通过这部电影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癌症患者残酷的生存现实;通过影片所引发的广泛社会讨论度促使国家相关部门更加重视癌症患者药价的问题,加快推动了抗癌药品的降价。一部影片能够产生如此正面的社会影响力,无疑是非常成功的。豆姐想给徐峥投一票了~

段奕宏×《暴雪将至》

《暴雪将至》虽然票房并不理想,但是演技派老干部段奕宏仍旧凭借这部影片中的角色——保卫科干事余国伟斩获了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奖与第13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的最佳男主角。不知已经拿了两个影帝的段奕宏能否达成三连冠?

邓超、孙俪×《影》

这部邓超与孙俪夫妻档合作的电影《影》,在金马奖中同时被提名最佳男女主角,无论最后能否拿到奖项,同时提名已经是一大肯定。

彭昱畅×《大象席地而坐》

94年出生的小哥哥彭昱畅作为五位最佳男主角提名者中最为年轻的一位,能够和众多演技派一起被提名,可是说是对演技的极大肯定了,从业仅三年,年轻有为!

《大象席地而坐》讲述的是四个人生无比混乱的小人物想要逃离这一切,相约去满洲里寻找大象。这是一个彭昱畅为了帮助好友而失手把“黄毛”章宇(对,就是《我不是药神》里的“黄毛”)的弟弟推下了楼梯,却还要与章宇一路同行的悲惨故事。影片居然有230分钟,接近四个小时,不知上映时还剩多久了。

周迅×《你好,之华》

说完了影帝的提名与两位同一部电影的影后提名,来说一说最后三位最佳女主角候选人。周迅获奖无数,早在06年已凭借《如果·爱》拿过金马奖影后。而这次的《你好,之华》也是继周迅与陈可辛的《如果·爱》之后,两人时隔十三年的再度合作作品。电影正在热映,周迅依旧显得简单干净,时间没有在她脸上留下任何痕迹,真是太令豆姐羡慕了!

曾美慧孜×《三夫》

这是一部以性来讽刺时代的电影,曾美慧孜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位妓女,故事围绕着她与她的三个丈夫展开。曾美慧孜这个名字实在不为大众所熟知,但是她其实是一位山东籍的女演员,而且早在2004年就开始参演电影,不知大家有没有见到过她的身影~

赵涛×《江湖儿女》

贾樟柯与赵涛这对夫妻档打造的电影《江湖儿女》讲述了赵涛为了救江湖浪子的男友而入狱,结果男友却背叛了她,最后赵涛也变成了一个江湖女人的故事。凭借这部电影,赵涛已获得两个最佳女演员奖,不知这次能否继续拿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