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毒液彩蛋里出现的人是谁?

在漫威电影《毒液》的片尾彩蛋里,出现了一个神秘的人物,被关在大牢之中,全身都被绑的死死的,根本无法动弹!他究竟是谁呢?主角艾迪一人进入大牢,监狱看守则不动声色的坐在外面,一脸平静!《毒液》中的超级英雄艾迪,在剧情末尾也是成功恢复了自己的职业,再次当了记者,他这一次的任务其实就是去采访这位被关了多年的连环杀手!

漫威:毒液彩蛋里出现的人是谁?一个红色共生体!实力在毒液之上

毒液如何传宗接代!

在漫威漫画中,其实对这个彩蛋剧情也有所交代,彩蛋里关着的这个人其实就是一个普通人,只不过因为毒液的关系,他的一生都发生了改变!艾迪原本就是和毒液是共生关系,艾迪进入了大牢,就意味着毒液也进入了大牢!但是毒液却有一个特性,这个是电影中没有被交代的,那就是雌雄共体。细心的漫威谜已经发现了,毒液如何传宗接代?其实就是要靠毒液产卵!

漫威:毒液彩蛋里出现的人是谁?一个红色共生体!实力在毒液之上

彩蛋中被关的人会怎么样?

非常不巧的事情发生了,毒液偏偏在艾迪见这个坏蛋的时候产下了一颗卵,甚至连毒液自己都没有发现!毒液的后代是一个特殊的红色的生命体!之后这个红色的毒液便与彩蛋中的这个连环杀手结合了,之后的剧情大家也可以猜到,监狱的看守被杀,新的红色共生体诞生!这个共生体浑身都是红色的,和宿主本人的嗜好相得益彰,被人称为漫威最强反派之一的“屠杀”!

漫威:毒液彩蛋里出现的人是谁?一个红色共生体!实力在毒液之上

漫威:毒液彩蛋里出现的人是谁?一个红色共生体!实力在毒液之上

屠杀有多强?实力在毒液之上

屠杀就是毒液创造的反派,当然也得依靠毒液去解决。在漫威漫画中,是毒液和蜘蛛侠联手才将屠杀制服了,否则毒液一个人的话,他是真的打不过任何一个共生体!不然也不会在自己的家乡,被别的共生体称为“Loser”了。这个红色的共生体,实力非常强,他拥有和《毒液》电影中锤爆毒液的最强共生体一样的能力,有极强的塑形能力,而且可以将塑形之物当做武器与本体分离!

漫威:毒液彩蛋里出现的人是谁?一个红色共生体!实力在毒液之上

这样的能力,毒液只能干瞪眼,完全没辙,因为他都不会啊。所以在毒液第二部中,漫威似乎应该会引入其他的超级英雄加入,否则毒液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取得胜利的。那么这个人会不会就是曾经抛弃毒液的蜘蛛侠呢?又或者是漫威漫画中,毒液的老伙计死侍?总之未来的这部剧情,会更加吸引大家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