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无双》总票房越过10亿大关!周润发已位列最卖座男星第九名

《无双》剧照

截止10月18日19时,根据猫眼电影数据,上映19天的《无双》总票房达10.07亿元,越过10亿大关;单日票房为1127万元,依然坐着日冠宝座。国庆档“三剑客”中,《李茶的姑妈》总票房为5.87亿元,《影》的总票房为5.81亿元,《影》有望在总票房上超越《李茶的姑妈》。

《无双》带来的10亿票房,让周润发的个人主演电影总票房达64.17亿元,在史上最卖座中国男星榜单上,排名超越张涵予,位居第九。

《无双》总票房越过10亿大关!周润发已位列最卖座男星第九名

2018年堪称猛片云集的一年,从春节档的《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到暑期档的《我不是药神》、《西虹市首富》,无不大卖。截止目前,《无双》10.07亿元的总票房名列猫眼2018年十大卖座国产片第8名。

《无双》总票房越过10亿大关!周润发已位列最卖座男星第九名

截止同一时段,《无双》在豆瓣上的评分依然稳定在8.1分,评分人数达20.7万人,人气已超张艺谋的《影》,后者评分人数为18万人。

本文来源:【闻樱桃醉】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