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最近几年,国产电影的制作越来越大,几年前一部投资一两亿的电影已经是顶天大作了,而现在,不管是电影的演员阵容还是电影的投资,都是一部比一部大,都很是吓人,而且一点都不心疼钱的节奏。

《大轰炸》这部电影集结了中韩美等国家数十位知名演员的加入,包括谢霆锋、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范伟、马苏等等演员,整个演员的阵容比《战狼2》《红海行动》高出不少,而且投资也十分庞大,毕竟这么多演员在其中。

这部电影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期间,在民国政府迁都重庆之后,日军对重庆进行了大轰炸,时间长达六年零十个月的时间之久,而为了保护家园,年轻的中国飞行员在美国教练的帮助之下,与日本空军展开了一场空中的战斗,即便这场战斗的天平并没有倾向于中国。

这部电影其实早在2015年的时候就开机拍摄,而之后一直没能上映,而原本定档今年暑假档期间8月17日,但是在快要到上映日期,官方却宣布改档到10月26日,延后两个月,理由是为了与全球其他电影市场同步上映,避免剧透等等。

《大轰炸》官宣取消上映,上亿投资打水漂?网友:他太可怜了!

多次改档。最近,时间又一次临近上映日期10月26日,但是这部电影一直都没有宣传的消息,没有预告,没有排片计划,让很多网友猜测是否又会逃档,毕竟一点物料都没有的电影基本都改档了。

《大轰炸》官宣取消上映,上亿投资打水漂?网友:他太可怜了!

就在最近,作为《大轰炸》的导演——萧锋发长文,表示再多的清白都挡不住抹黑,而这部制作周期长达八年之久的作品《大轰炸》终究还是被放下,自己坚信报应终究会到应得的人身上,天下大道为好人敞开。

《大轰炸》官宣取消上映,上亿投资打水漂?网友:他太可怜了!

取消上映。这段文中可以清楚的看出,《大轰炸》在临近上映的时候,不是选择改档,而是已经取消了上映的计划,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电影《大轰炸》官方微博的证实。而同时也再次声明这部电影是清白的。

《大轰炸》官宣取消上映,上亿投资打水漂?网友:他太可怜了!

就这样,这部投资上亿的电影就这样胎死腹中,全部投资也就此覆水东流打了水漂(心疼钱一秒钟,虽然与我无关)。

导演萧锋发文之后,有网友表可怜了导演。因为觉得,《大轰炸》电影与导演个人是无辜的,而自己花费了八年心血所制作的电影却无法上映,人生没有多少个八年,因此表示导演和剧组太可怜了。

《大轰炸》官宣取消上映,上亿投资打水漂?网友:他太可怜了!

你觉得《大轰炸》无法上映,导演与电影本身有错吗?

本文来源:【娱乐书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生银行持续加大科技领域投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