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张艺谋电影影票房多少

电影影的票房目前已经突破四亿。

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等人主演的电影《影》于9月30日在全国上映,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止10月6日16点45分,《影》的总票房已经突破了4亿元的大关。

水墨画风,替身题材,张艺谋导演的新作品,让整个国庆档都火热起来。张艺谋导演用一部《影》,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好电影依然要用心去做。

《影》票房大卖,演员邓超也在此前的采访时表达了对张艺谋导演的敬意,称导演精力充沛,特别自律,“晚上从不吃晚饭,就吃个酸奶、几个干果”。

张艺谋电影影最新票房多少?张艺谋影票房预测

这句话立即引起了热议,今年已经68岁的张艺谋导演,为了保持身材,坚持不吃晚饭,网友们也是感慨,“成功的人自律性都很强”,“看得我不好意思吃晚饭了”。

演员关晓彤也出演了《影》,她在片中饰演青萍一角。作为一个年轻演员,关晓彤此次的表现十分不错,张艺谋导演也评价,“(演技)意外又惊喜”。

青萍在电影最后遭遇不幸, 被大刀所砍,转身倒地,画面让人动容,网友们也是纷纷评论,“青萍之死绝美”,“表现出了长公主的傲气”,“真的太惊艳了”。

张艺谋电影影最新票房多少?张艺谋影票房预测

张艺谋影票房预测

该部影片选在国庆档上映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所以按照目前的趋势,《影》的票房会超过五亿,毕竟同档上映的还有《无双》、《李茶的姑妈》,所以还是很有竞争力的,五亿的票房还是很有可能的。而豆瓣评分更是高达7.6分。

《影》的剧情中,无论是画面的设计,还是剧情的承接,还有视觉上的享受,无疑都是最好的呈现,在《影》的世界里,张艺谋导演用最单纯的黑、白、灰、红这四种颜色,演绎了一场淋漓尽致的厮杀,将这场水墨杀场里的尔虞我诈,呈现在观众的眼前。

《影》讲述的是关于一个替身的故事,结局是开放式的,没有人知道小艾透过门缝看到了什么,也没有人知道,境州有没有成为最后的沛王,国师的风格历来都是如此,留给人以悬念,也许这也是影片的一大精彩看点。

影片中,邓超饰演的两个角色分别是境州与子虞,境州是子虞的替身,而结局的时候,境州取代了子虞的位置,一直以来境州都是活在别人的影子下,在结局的时候,选择刺杀子虞与沛良,自己活命。

虽然看似很残忍的举动,但却十分的同情他,毕竟他不想成为他人的影子,他想要做真正的自己,没有真身,影子也可以存活,这样的道理,似乎又在告诉我们些什么。

张艺谋电影影最新票房多少?张艺谋影票房预测

影片中境州、子虞、小艾三个人的感情也是比较矛盾与纠结的,小艾是子虞的妻子,心之所向的人是境州,而境州也是为了小艾才会甘愿臣服于他人,二人本来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大,但,当境州亲手杀死子虞的时候,小艾当时的表情是对眼前这个熟悉的人充满了恐惧,想必二人在感情的路上也是走到了尽头。

要说影片最喜欢的一段,就是青萍与杨平之间的对决,青萍被沛良当成是和亲的对象,收下了杨平的和亲信物,匕首,而青萍也是用这把匕首,取了杨平的性命,在青萍的心里,杨平侮辱了她,所以她才会去找杨平报仇,可是杨平并不是一个坏人,二人的凄美爱情令人动容,很是可惜,都是两国交战的棋子罢了。

无论怎样,影片是好影片,故事是好故事,是一部值得关注的故事,希望最终会有好的票房,毕竟国师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