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张艺谋的《影》,可以说是未映先火的典范了。因为电影在国外的超过口碑,国内很多小伙伴对它,也是充满了期待,再加上它浓浓的水墨画画风,让人惊艳,很有一探究竟的欲望。

邓超孙俪或靠《影》成为大赢家,比起他俩,关晓彤更应感谢张艺谋

这部电影也的确没有让我失望,对得起我掏得三张电影票钱。我觉得这部电影,很难得就是请来了邓超夫妇一同主演,尤其更难得的是邓超,在电影中一人分饰两角,演技炸裂。可喜的是,在第55届金马奖的入围名单中,邓超孙俪因为在《影》中的成功演出,名字都名列其中。

邓超孙俪或靠《影》成为大赢家,比起他俩,关晓彤更应感谢张艺谋

夫妻俩同时参演一部电影,又同时入围金马奖,最佳男女主角。即使没有得奖,我认为也算是佳话一段了。而且说不定,邓超孙俪夫妇或能靠《影》成为大赢家。如果邓超孙俪双双得奖,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好好请张艺谋吃饭,好好的感谢他一番呢?不过我觉得比起邓超孙俪夫妇俩,关晓彤更应该好好感谢一下张艺谋,感谢他给了自己学习和证明自己的机会。

邓超孙俪或靠《影》成为大赢家,比起他俩,关晓彤更应感谢张艺谋

提起关晓彤的演技,虽然她也在《搭错车》等剧中,有过很不俗的表现。可是现在的关晓彤,她的名字,基本上是和鹿晗,流量小花联系在一起的,至于她的演技,却被不少小伙伴诟病。而在《影》中,她饰演的青萍长公主,让人着实惊艳了一把。尤其是在她与吴磊饰演的杨平,同归于尽的那一幕里,可以说表现的很好了。提起关晓彤,在电影中的表现,张艺谋也曾直言不讳地说,她让人很惊喜。

不少看过这部电影的影评人,也说关晓彤这次的表现很好。甚至有人用没有不会演的演员,只有不会教的导演,来侧面反映张艺谋成功教会了关晓彤演戏。所以说,还是那句话,比起入围金马奖的邓超孙俪,关晓彤更应该好好的感谢张艺谋的帮助。

邓超孙俪或靠《影》成为大赢家,比起他俩,关晓彤更应感谢张艺谋

还记得有几个年轻演员,在《演员的诞生》的一期节目里尬演。后来他们在导师的帮助下,终于演出了比较受认可的桥段来。年轻演员们,在舞台上一前一后的表现,让很多小伙伴认同了,有好导师教和引导的重要性。在电影里,在舞台上,演员们都需要有会教的好导演,好导师去教演戏。

邓超孙俪或靠《影》成为大赢家,比起他俩,关晓彤更应感谢张艺谋

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的孩子也同样需要会教的好老师去教。尤其是作为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的父母,更需要学会去教孩子。看《妈妈是超人》的时候,学霸安迪教大麟子学习,总是不能引导好他,后来在黄圣依的点拨下,成功把学渣大麟子教成了未来学霸的种子选手。所以说,不是孩子笨,只是咱们不会教。

邓超孙俪或靠《影》成为大赢家,比起他俩,关晓彤更应感谢张艺谋

很多小伙伴用灾难来形容教孩子写作业学习,这话其实一点也没错,一想到这些,我的头也大了起来。可是自己的孩子,流着泪也要教好。另外想要教好孩子,咱们做大人的,也需要好好学习,提升自己,让我们变成很会教的父母。这样不但咱们教的轻松,就是孩子学的也能更开心一些。

关晓彤就是因为有一个好老师张艺谋,引导她演好了戏。做导演的都能认真的引导好教好,别人家的孩子,做父母的更得提起精神教好自己家的孩子。

本文来源:【 我是永远的tl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拜登称将阻止日企收购美国钢铁公司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