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版《悲伤逆流成河》聚焦校园暴力,小说版则着重描写的是一代人的青春,这本小说当年也算火爆一时,从名字来看,这个小说是悲剧,这些主角们的结局都是什么样的呢?

齐铭结局

作为男主,他是单纯善良的模范生,在强势管理下长大,从未想过脱离自己世界的规则,长相英俊,成绩优异,他与易遥有着一种临界于爱情与友情之间的关系。

顾森湘自杀了,他以为是易遥的错,但是他是喜欢易遥的,所以心里很矛盾。后来,易遥为了证明自己没有杀顾森湘,在易遥面前跳楼自杀了,就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这一幕给他的视觉冲击实在太大了。

他想明白自己误会了易遥,可是,易遥已经死了,顾森湘也死了,什么都没有了。所以齐铭也选择了自杀。

悲伤逆流成河电影齐铭扮演者是谁?

赵英博,1997年8月21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平面模特,2017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悲伤逆流成河电影齐铭扮演者是谁?赵英博资料曾参加快男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这次选择了启用全新人阵容,饰演女主角易遥的任敏表示,自己是一个很内向的人,不太喜欢热闹的场合,所以自己在片场总是戴着耳机,但其实自己并没有在听音乐

赵英博,1997年8月21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平面模特。2017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9月10日,其参与演唱的《快乐男声》主题曲《随我》正式上线;同年,出演改编自同名漫画的青春励志剧《网球王子》。

中文名 赵英博

别 名 巴拉根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狮子座

身 高 184cm

体 重 60kg

出生地 山东省烟台市

出生日期 1997年8月21日

职 业 歌手、演员、平面模特

代表作品网球王子、随我、从此以后

主要成就 2017年《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10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