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当地时间据相关媒体报道,美国电影公司确定将会翻拍韩国电影《釜山行》而且这部电影也确定会由电影《电锯惊魂》以及《招魂》的导演温子仁执导,目前电影已经在筹备之中了。

据悉,美国方面目前已经确定翻拍韩国电影《釜山行》电影导演和编剧都已经确定,导演是温子仁,曾经执导过恐怖电影《电锯惊魂》以及《招魂》而编剧则是创作过《小丑回魂》《鬼修女》《 安娜贝尔》的编剧加里·多伯曼,两位实力派导演和编剧的合作也让人对电影十分期待和好奇。而电影虽然还没有正式开始拍摄,演员也还没有确定,但是目前已经有好几家电影发行公司在竞争美版《釜山行》的发行权了,包括新线、派拉蒙、环球等,根据知情人士表示最终获得美版《釜山行》发行权的有可能是新线影视。

电影《釜山行》是一部韩国十分经典的电影,由延相昊执导,孔刘、郑裕美、金秀安、金义城、马东锡、崔宇植等主演的灾难片,影片于2016年7月20日在韩国上映。电影讲述单亲爸爸石宇与女儿秀安乘坐KTX高速列车往釜山,列车上由一位少女身上带来的僵尸病毒开始肆虐且不断扩散,列车于倾刻间陷入灾难的故事,一经上映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电影最终获得了931亿韩元的电影票房,同时还获得了第20届加拿大奇幻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第37届青龙电影奖最高观影人数奖 ,第1届澳门国际影展亚洲人气电影大奖等奖项,备受好评,在韩国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都获得了巨大的关注。

电影上映之后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延相昊导演也因此被电影届所关注,之前延相昊导演曾经推出过电影《首尔站》而《釜山行》则是让延相昊导演人气大增,名气更甚,电影《釜山行》也别各个国家所关注,目前美国购买了翻拍的版权,已经确定正式拍摄了,但是具体的拍摄时间上映时间以及出演演员还没有确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