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虽然这些年国产电影也是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每一年都是会上映不少的票房大片,但是优秀精彩的好莱坞电影在国内的市场依然是比较大的。2018年暑期档上映的合拍电影《巨齿鲨》就是其中的一部,同档期有着《一出好戏》和《爱情公寓》,但是最终依然拿下了超过10亿的票房。

碟中谍6票房大破10亿,碟中谍6结局彩蛋是什么意思

9月12日这一天国内市场当中又有着一部好莱坞电影的票房破10亿,这部电影就是刚刚上映13天时间的好莱坞动作大片《碟中谍6》。自从上映以来《碟中谍6》力压《蚁人2》和《阿尔法:狼伴归途》这两部电影连续夺得了13天的单日票房冠军,另外在口碑方面同样也是很给力的。

碟中谍6票房大破10亿,碟中谍6结局彩蛋是什么意思

在9月12日这一天这部电影依然夺得了1900多万的单日票房,足以证明这部影片的票房潜力。但是接下来的9月14日将会有着古天乐和张智霖主演的《反贪风暴3》上映,目前这部电影的预售票房已经破1000万,所以也将会是《碟中谍6》的最大一个对手,甚至可能直接终结这部电影的单日票房冠军。

碟中谍6票房大破10亿,碟中谍6结局彩蛋是什么意思

其实作为一部好莱坞大片,当然也是会在整个全球范围内上映的,《碟中谍6》目前在内地市场大破10亿票房。另外在整个国际市场同样也是获得了非常不错的票房,到现在为止全球的总票房已经超过了7亿美金,换算成人民币也是超过了30亿,而国产电影当中票房过30亿的影片也就那么几步而已。

碟中谍6票房大破10亿,碟中谍6结局彩蛋是什么意思

作为由阿汤哥主演的又一部动作大片,在《碟中谍6》当中阿汤哥真的是豁出去了,拼命地使用了各种惊险刺激的动作,看得观众是非常爽快。不得不说虽然阿汤哥年纪已经比较大了,但是动作看起来依然是非常的帅气,电影票房的大爆也是再次的证明了巨星的票房号召力确实是很强大。

碟中谍6票房大破10亿,碟中谍6结局彩蛋是什么意思

其实在《碟中谍6》口碑和票房大爆的同时,还有一个中国人也是因此爆红,那就是在影片当中出演反派的杨亮。看过电影的都是知道在电影当中杨亮饰演的反派阿汤哥和大超,拳拳到肉的精彩动作大戏让人看得也是眼花缭乱,也正因为如此杨亮突然之间就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喜欢。

碟中谍6票房大破10亿,碟中谍6结局彩蛋是什么意思

杨亮其实也是圈内的武术指导,也就是执导演员动作戏怎么拍或者设计打斗的动作等等,一般来说这些人都是有着真正的功夫的人。不过比较可惜的是杨亮在娱乐圈闯荡十几年的时间基本都是作为替身和武术指导,也许他只是差一个机会就能够成为国内的又一个功夫明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