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念念手纪结局是什么意思

念念手纪在豆瓣上想看的人非常多,评分6.6分显然不是一部分数很高的片子,很多人表示不知道结局是什么,下面涉及剧透,谨慎观看哦。

《念念手纪》是一部来自日本的爱情电影,又名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由住野夜的畅销小说改编,电影讲述了志贺春树因为偶然间捡到了同班同学山内樱良的手纪,而发现了她身患胰脏绝症的秘密。性格天差地别的两人也因此走近,一同度过了樱良生命中最后一段时光。影片通过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向观众诠释爱与陪伴的定义。

念念手纪结局有彩蛋吗?念念手纪好看吗结局是什么意思

在影片中,小栗旬饰演12年后的“我”,北川景子则饰演樱良好友恭子的成年时期!12年后被发现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催人泪下的故事一直保持高话题度和绝佳口碑,日本上映后票房累计35.2亿日元,近300万观影人次,并成为年度爱情片冠军!

因此北村匠海、滨边美波也凭借该片斩获第41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第42届报知映画赏最佳新人奖。影片在日本上映之初,通过治愈系剧情和唯美画面,吸引了大量中国观众的关注,在豆瓣、猫眼、淘票票等网络平台上想看指数相当高,其中淘票票平台评分高达8.9。

念念手纪结局有彩蛋吗?念念手纪好看吗结局是什么意思

念念手纪结局解析

念念手纪结局女主在于男主赴约的路上被杀人魔捅死了。

刚开始看到这片名的时候有点新奇,以为是什么血腥电影,看了之后才发现这是一部纯爱电影,剧情还不错,结局看完也有点悲伤,难受。女主山内樱良其实一直饱受胰脏病痛苦的困扰,男主则是对什么都不关心,在女主的逐步引导下,男主慢慢与人交流,女主和男主成为好朋友,女主也在男主的鼓励下一直努力的在生活,他们一起结伴看樱花,吃动物胰脏,冰淇淋,住酒店,玩真心话大冒险......

念念手纪结局有彩蛋吗?念念手纪好看吗结局是什么意思

后来女主因病情不稳定住院,他们约好出院后再看人生中最后一次樱花盛开的景色和许多还未体验过的事,可就在出院的那一天,本想迎来新生活努力将剩下的日子好好的过下去的山内樱良打扮好了准备出门到咖啡厅和男主见面,却在路上却被一个之前提到的“杀人魔”给捅死了,女主的〈共病日记〉也断在了去咖啡厅的路上。这件事情带来的影响和伤痛也让每一个人十分难受。整部影片有许多戳泪点的情节,看到某个情节莫名的流泪......总之这是一部不可错过的日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