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碟中谍6白寡妇真实身份是谁

白寡妇在电影中是一名黑市军火商,是《碟中谍1》中军火商Max的女儿,白寡妇继承家业,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帝国,向大家证明了自己也能扛起家族企业。

说起来白寡妇和阿汤哥还有一段颇深的渊源,《碟中谍6》有部分构想源于第一部,比如CIA出现内鬼,阿汤哥被陷害,为了救出内鬼,阿汤哥不得不和黑市的Max打交道。

碟中谍6白寡妇是谁演的 碟中谍6白寡妇真实身份曝光

而这个Max就是《碟中谍6》中白寡妇的母亲,但白寡妇显然不知道《碟中谍1》的时候,阿汤哥把Max坑惨了,不然按照白寡妇的性格,不可能和阿汤哥做搭档的。

白寡妇的扮演者凡妮莎柯比是阿汤哥钦点的演员,据说是看中了凡妮莎柯比在《王冠》中的表演。凡妮莎柯比今年三十岁,英国人,代表作有《致命指令》、《珠穆朗玛》、《Bone In The Throat》等。

碟中谍6白寡妇是谁演的 碟中谍6白寡妇真实身份曝光

碟中谍6白寡妇是谁演的

在阿汤哥新作《碟中谍6》中,除了女主角蕾贝卡.弗格森吸睛外,还有黑市军火商“白寡妇”更是一夜爆红,这个角色是影片新加入的。白寡妇的扮演者是凡妮莎.柯比,她也是阿汤哥亲自挑选的女演员。凡妮莎.柯比不负众望,一出场就十分有吸引力,深得观众的喜爱。

据了解,阿汤哥之所以会让凡妮莎.柯比出演“白寡妇”一角,因为当时看了她在《王冠》出演英国伊莉莎白女王妹妹玛格丽特的角色,精湛的演技让阿汤哥一眼就认定了。在影片中凡妮莎.柯比扮演的白寡妇,身手不凡,妆感干净利索,从她的身上让人看到了许多不一样的色彩。

碟中谍6白寡妇是谁演的 碟中谍6白寡妇真实身份曝光

凡妮莎·柯比( Vanessa Kirby),1988出生于 London,演员,代表作有《珠穆朗玛》、《Bone In The Throat》、《王冠》、《天才捕手》、《遇见你之前》、《杀戮指令》等影视剧作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