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随着月底蚁人和碟中谍的上映,一出好戏和巨齿鲨的票房基本上也就确定了,截止到目前,我们可以看到这两个电影目前的票房情况。分别突破了13亿和10亿,这个成绩我相信在影片开播之前,都不是这样预设的。

一出好戏突破13亿,巨齿鲨破10亿,超出预期的2部片子你都看了吗

而且豆瓣评分上,一出好戏一直保持着自己的7.3的评分,巨齿鲨也有6.0的评分,虽然巨齿鲨口碑不是说特别的好,但是一点也不影响他们的票房的。

一出好戏突破13亿,巨齿鲨破10亿,超出预期的2部片子你都看了吗

一出好戏可以保持到现在,也是天时地利人和,首先同期竞争的片子爱情公寓被网友吐槽,所以最大的竞争对手没有了,而且国内在这个期间,引进的片子也没有说特别火的,像蚁人和碟中谍也是在月底,所以一出好戏有充足的时间去争夺票房。

巨齿鲨最然在评分上大家觉得不是特别的高,但是同类型的片子也是没有,除了一出好戏,就剩下巨齿鲨了。所以巨齿鲨在类型上占了优势了。也可以保持很不错的票房。

另外就是七夕档的影片,几乎都扑街了,除了快把我哥带走,但是毕竟主演和这两部影片比起来,还是稍逊一筹了,也没有抢走他们的多少票房。

在这期间,还有很多电影上映,但是都表现平平,很一般。到了月底来了蚁人,直接就一家独大的票房了。因此一出好戏和巨齿鲨的排片就开始减少了很多。

大师兄的口碑不是特别的好,虽然有甄子丹,但是网友也不是特别的买账。

随着碟中谍的即将上映,一出好戏和巨齿鲨的票房也就会被继续缩减了。因此这两部影片,我觉得也就维持到这个票房了,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本文来源:【小李说影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