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极限特工4上映时间

据悉,电影《极限特工4》年底才正式开拍,所以预计2019年上映。具体上映时间暂时未知,之后有消息小编会及时更新发布,请继续关注爱秀美站!

近日,王源正式宣布加盟电影《极限特工4》,这个消息也让极限特工4更受期待了。好莱坞制作人乔·罗斯称,“如今的好莱坞,需要有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来资助像《极限特工》这样高制作成本影片。The-H-Collective非常受欢迎,我们期待与它的合作。”

《极限特工4》目前只是确认了将继续筹拍续集,但是并未曝光导演人选以及更多细节。该片此前曾宣布将于2018年底开机,2019年上映,导演D-J-卡卢索回归执导,范-迪塞尔继续主演,第3部中的角色也将有大部分回归,且有望到中国内地取景拍摄。

极限特工4什么时候上映?极限特工4王源饰演什么角色?

极限特工4王源演谁

极限特工4什么时候上映?极限特工4王源饰演什么角色?

8月30日,据官微消息,中国演员王源将作为主演之一加盟电影《极限特工4》。具体角色暂未公布,话说王源弟弟的资源真的是很棒了啊!

《极限特工》系列电影作为一部将极限动作与男人戏,完美结合的动作大片,该系列电影在全球有着众多的影迷和较高的舆论口碑。前三部曲已经创下了7亿美元的收入。由DJ 卡卢索执导、范·迪塞尔主演的《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更是取得了空前的成功,2017年2月登陆全球院线,一度登顶2017年全球票房冠军。

极限特工4什么时候上映?极限特工4王源饰演什么角色?

据悉,《极限特工4》由曾拍出动作惊悚片《鹰眼》的D-J-卡卢索执导。卡卢索是一位对中型成本商业片颇有心得的导演,之前的作品《利欲两心》和《后窗惊魂》都表现不俗,后者还蝉联过三周北美周末票房冠军,他在大制作《关键第四号》里也积累了特效片的经验。可以说,卡卢索是《极限特工3》的最佳导演人选,范-迪塞尔本人也感到相当满意。

极限特工4什么时候上映?极限特工4王源饰演什么角色?

在第四部中,不仅继续由DJ·卡卢索执导,范·迪塞尔更将带领最拽特工军团全面回归:“宝莱坞一姐”迪皮卡·帕度柯妮(Deepika Padukone)继续出演身手如黑寡妇的性感辣妹赛琳娜(Serena Unger),《吸血鬼日记》女主角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依旧以话痨呆萌的技术宅贝基(Becky Clearidge)亮相,澳大利亚女星露比·罗丝(Ruby Rose)也将继续将帅酷狙击手阿黛尔(Adele Wolff)进行到底。观众更有希望在这一部中看到更多令人惊喜的中国元素和中国面孔。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爱媛县近海地震已致9人受伤 部分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