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碟中谍6》马上就要上映播出了,不少看过预告片的观众都被剧情里的震撼画面所吸引。而在预告片里,不少网友都发现没有看到“鹰眼”杰瑞米雷纳。观众们纷纷好奇“鹰眼”杰瑞米雷纳在《碟中谍6》是否有出演。那么“鹰眼”在《碟中谍6》有戏份吗?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碟中谍6鹰眼有没有出演 杰瑞米雷纳去哪里了为什么没出现

即将上映,关于影片中是否出现“鹰眼”的扮演者杰瑞米雷纳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心,

据悉“鹰眼”杰瑞米雷纳是不会在《碟中谍6》中出现的。

《碟中谍4》中,杰瑞米雷纳饰演的威廉布兰特惊艳亮相。一开始相当冷漠,也不想要加入阿汤哥的团队,最后是遭环境所迫而加入了团队。

重点是杰瑞米雷纳饰演的威廉布兰特拳脚功夫了得,这一点更是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

杰瑞米雷纳也一度被认为将会成为接任阿汤哥在影片中的职位,继续开启续作,甚至于安全代替阿汤哥。

然而,在《碟中谍5》中,杰瑞米雷纳的戏份开始边缘化,不过角色还是蛮重要的。

碟中谍6鹰眼有没有出演 杰瑞米雷纳去哪里了为什么没出现

而到了《碟中谍6》,杰瑞米雷纳索性就”不出场”了。这让不少期待杰瑞米雷纳感到一丢丢失望。

杰瑞米雷纳到底去了哪里?

那么杰瑞米雷纳去了哪里呢?很多人第一反应是去拍摄《复仇者联盟3》。但是五月份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中并没有出现鹰眼的身影。

既然《复仇者联盟3》没有,那么《蚁人2》总归有吧,毕竟蚁人和鹰眼是好朋友啊。国内没有上映的时候,网上就有提到鹰眼一家化成灰的消息。

碟中谍6鹰眼有没有出演 杰瑞米雷纳去哪里了为什么没出现

然而,鹰眼依旧没有在《蚁人2》中出现。网曝有消息称,鹰眼会在《复仇者联盟4》中回归。据说还是换了一个身份回归,那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了。

杰瑞米雷纳没够参与拍摄《碟中谍6》的原因:

《碟中谍6》开始筹备的时候还没有拥有真正的剧本。关于演员在电影中所占的戏份也很难安排,等到《碟中谍6》的剧本创作完毕之后,剧方也只能够去推断什么时候演员不需要到场,但是没有办法去预测角色的相关走向。

碟中谍6鹰眼有没有出演 杰瑞米雷纳去哪里了为什么没出现

另外,杰瑞米雷纳身上有漫威的合同。只要签了漫威的合同,演员的大部分时间都被漫威支配着。

漫威合同中有各项规定,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必须服从“命令”,漫威说啥就是啥,不听话就走人。所以杰瑞米雷纳很难左右自己的行程。

杰瑞米雷纳会出演《碟中谍7》吗?

这不是没可能的。只要杰瑞米雷纳后期有时间,依旧能够回到《碟中谍》的续集中。所以我们能够做的就只有静候佳音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10亿吨食物被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