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由张子枫,彭昱畅主演改编自幽·灵姐妹的同名漫画,点映之后好评不断。《快把我哥带走》有望成为今年情人节市场黑马电影,片中彭昱畅扮演的哥哥和张子枫扮演的妹妹每日生活的乐趣就是吵闹打架,不少观众看完觉得二人配一脸,因此十分好奇时分时秒是亲兄妹吗?有没有血缘关系?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快把我哥带走主演是谁?时分时秒是亲兄妹么?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时分时秒关系揭秘

时分时秒是实打实的亲兄妹,二人是有血缘关系的。

《快把我哥带走》电影改编自同名漫画,该漫画是翻翻动漫良筑良作签约作者幽·灵的代表作,漫画讲述的是“不靠谱”哥哥时分和“暴力女”妹妹时秒兄妹之间的爆笑日常,以及“甄开心”、“万岁”、“妙妙”等同学间的各种怪咖故事。

自连载以来,受到了广大小伙伴的喜爱和追捧!全网人气过30亿,单话阅读量近千万,单行本发行量超10万,连载期间多次登上热门微博榜、热门话题榜以及热门搜索词,是名副其实的大人气作品。

今年4月,《快把我哥带走》动画版由日本动画公司Imagineer和Fanworks共同制作,于腾讯视频、B站,以及日本TOKYO MX电视台播出!在国内外再次引发了一波时分时秒兄妹热潮。

快把我哥带走主演是谁?时分时秒是亲兄妹么?

同名改编的电视剧好评如潮,电影版相信也能掀起一阵不小的旋风。

作为国内第一部兄妹题材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影片围绕着时分时秒这对互怼兄妹日常展开,整个故事以妹妹时秒(张子枫饰)的视角为中心,一步步揭开哥哥时分(彭昱畅饰)背后的故事。

张子枫、彭昱畅作为新生代演员中的主力军,在电影一开场就表现出了极强的喜剧感染,两人的相处模式完完全全就是亲兄妹间应有的样子,引得全场笑声连连。

电影创新性地采用“我哥变她哥”的奇幻设定,加剧人物角色冲突,极具情感冲击力。随着剧情的反转和解密,影院哭成了一片泪海,观众齐呼今天就要带哥哥回家。

快把我哥带走主演是谁?时分时秒是亲兄妹么?

上周以来,电影《快把我哥带走》正式开启了全国十城路演活动,导演郑芬芬,携演员张子枫、彭昱畅与全国的影迷朋友见面,亲密互动。

许多媒体赞誉作为国内首部聚焦兄妹的洋溢青春气息的电影,它代表了一代人的共鸣与心声,同时将感情细腻表达,笑中带泪。

影迷也纷纷表示“原本以为是一部喜剧片,却在现场哭得稀里哗啦的”,“故事走心,节奏明快”,“远超预期的喜剧佳作”。

该片的片尾曲叫《陪我长大》,作为一首娓娓动人的歌曲,它在影片结束时响起像是打开了众人记忆的闸门,引得众兄妹忆起那些年的兄妹往事。

快把我哥带走主演是谁?时分时秒是亲兄妹么?

歌曲下的评论内容更是令人动容,“真的,我和我哥相处的方式和时分时秒一样,互相吐槽,互相伤害,可以自己欺负对方,绝对不允许其他人伤害两个人中的任何一个”“他陪我长大,我陪他变老”。

“虽然嘴上经常说着你再哭就不要你了。可是每次不在了都是急的到处找你,还记得我妹最害怕我数321,每次委屈巴巴的真可爱”。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由郑芬芬导演,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孙泽源、易安音乐社方翔锐、刘冠毅出演,将于2018年8月17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