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黄渤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终于在今天上映了,你们是否都已经买好票了呢!那么电影一出好戏有彩蛋吗有几个?一出好戏结尾彩蛋是什么意思?

一出好戏结局彩蛋是什么意思?一出好戏三个彩蛋解析徐峥什么意思

该片是黄渤首次执导电影,为了这部片子,黄渤请来许多圈内好友客串,该片的男二号是王宝强,很多人好奇徐峥会参演吗?在之前《向往的生活》中,黄渤曾提到自己请到了孙红雷和徐峥,但是在拍完的时候把二人的片段剪了,这是真的吗?

大家不要急,该片还有徐峥,据说在片尾彩蛋中。

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于8月10日全国上映。该片讲述了公司员工团建出游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共同生活,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寓言故事。

说起黄渤,大家都会想到“60亿”影帝的称号,作为一名演员黄渤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成功。从《疯狂的石头》开始,黄渤从一位一名不文的小演员正式进入大家视野,在和徐峥的合作的“囧”系列中走向内地喜剧演员的巅峰,黄渤无疑是内地最具票房号召力的男演员之一。

一出好戏结局彩蛋是什么意思?一出好戏三个彩蛋解析徐峥什么意思

在娱乐圈“演而优则导”是非常普遍的现象,黄渤就成了人们眼中这类典范。那么这部电影好看吗?豆瓣评分是多少呢?

黄渤的《一出好戏》首映口碑票房大卖,很多网友看完了黄渤的《一出好戏》纷纷大赞这部作品比《我不是药神》更加有意义,就连人民日报都点评了黄渤的《一出好戏》知难而上,值得琢磨,令人飙泪,精彩!目前该片豆瓣评分7.6分,这个评价还是很高的。

那么这部电影有彩蛋吗?

据悉,一出好戏彩蛋片尾有3个,一定要等到最后的最后才能看到,所以各位看完电影后千万不要急着离场,否则你就错过了:

众人回到原来的世界,生活也随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知名导演兼好友徐峥、管虎与宁浩也在其中惊艳亮相。

不得不说,导演在彩蛋上的用心直接将电影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引人思考荒芜人生中的真假虚实,我们到底该相信什么,又该坚持什么?众人在岛上经历的过往都是一场虚幻的梦境吗?那热闹非凡的狂欢世界不过是自我满足的臆想吗?如果虚幻的美梦能一直延续,还要选择择醒来面对现实吗?

除了电影的彩蛋,电影海报也藏有3个彩蛋:

一出好戏结局彩蛋是什么意思?一出好戏三个彩蛋解析徐峥什么意思

海报里的彩蛋1:海报大字“一出好戏”的“一”字, 好像是一个岛或者是湖泊的形状。

海报里的小彩蛋2:猜猜是谁的手?

海报里的小彩蛋3:张艺兴的匡威鞋,流落荒岛必备。现实中,张艺兴就是匡威的代言人,相信电影一出这款鞋就要卖爆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