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由黄渤指导的电影《一出好戏》正在热映,有网友表示好奇一出好戏中徐峥有出演吗?徐峥饰演什么角色?

一出好戏徐峥演什么角色在彩蛋中出现吗 一出好戏徐峥为什么没有镜头

电影《一出好戏》是黄渤首次执导电影,为了这部片子,黄渤请来许多圈内好友客串,在之前《向往的生活》中,黄渤曾提到自己请到了孙红雷和徐峥,但是在拍完的时候把二人的片段剪了,这是真的吗?《一出好戏》还有徐峥吗?

电影主演阵容包括舒淇、王宝强 、张艺兴在内,都是流量担当,不可小觑。而徐峥也在内,只不过是作为客串的角色存在。当然,正因为有徐峥的存在,这部“好戏”也格外令人关注,毕竟徐峥的《我不是药神》正红得发紫,想不关注都难。

那为什么徐峥没有镜头呢?只在片尾出现过?黄渤说徐峥又没拿工资删掉他的镜头也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嘛,果真是很皮的黄渤自己了。

一出好戏徐峥演什么角色在彩蛋中出现吗 一出好戏徐峥为什么没有镜头

《一出好戏》让每个观众在电影中都能够收获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喜欢喜剧的能够被于和伟王宝强的包袱逗得乐出声来,喜欢思考的可以因为最后四十分钟的多次反转而感受到人性的复杂。

黄渤称,自己的此次创作是想把金钱、权力、爱情、等级等通通逼到一个极致的情境,当同一公司的人们沦落到荒岛之上,所有制度都不复存在,固有等级被瞬间打破。没有领导,没有下属,每个人都会放大自己的欲望与挣扎。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