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版的爱情公寓,其实应该叫爱情公寓之盗墓笔记番外篇。单说电影还是非常精彩的,爆笑!特效炸裂!全程无尿点!胡一菲大战张起灵、曾小贤进青铜门找到终极脑洞、吴邪穷摇过后还有余震、主角百分百空手接白刃。全片无不和谐镜头。而很多人想知道电影里的张起灵是谁演的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爱情公寓电影张起灵的扮演者是谁?赵志伟个人资料介绍

爱情公寓的主线剧情的确是盗墓笔记,但是不算挂羊头卖狗肉,可以说是电视剧的一个电影番外,主角仍旧是曾小贤胡一菲。重点在于表演真的很尬,情景喜剧式表演放进盗墓场景就像佟湘玉去甄嬛传一样难以忍受。

8月10日,电影版《爱情公寓》上线,这部电影打着“原班人马,十年重聚”的口号,预售期就售出超过1亿票房,上映之后也获得不俗成绩。

而电影《爱情公寓》上映之后,网友疑惑这部电影难道是盗墓片?片中更是出现了张起灵和吴邪,很多网友好奇的张起灵其实是新人演员赵志伟。

在《爱情公寓》宣传期,赵志伟的角色介绍一直都很模糊,而如今电影上映之后,网友终于见识到赵志伟在片中角色,竟是《盗墓笔记》中的人物张起灵。

《爱情公寓》这部剧见证了很多人的青春回忆,作为90后新人演员的赵志伟也不例外,他表示:“《爱情公寓》也陪伴了我整个青春,现在以新成员的方式和大家合作,有种圆梦的感觉。”

爱情公寓电影张起灵的扮演者是谁?赵志伟个人资料介绍

据悉,这是赵志伟首次挑战喜剧作品,面对《爱情公寓》这一经典IP,赵志伟坦言压力很大,同时也希望这次的角色能够让观众满意。

赵志伟,1994年8月8日出生于甘肃兰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6年,赵志伟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终极一班4》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6年7月19日,赵志伟加入男子演唱团体SpeXial,之后随SpeXial发布专辑《Boyz On Fire》。

赵志伟拥有188cm的衣架子身材,俊俏十足的外形也让他获得了许多演艺资源,加上自身积极努力的性格,也被更多人看好和支持。

爱情公寓电影张起灵的扮演者是谁?赵志伟个人资料介绍

出道至今,赵志伟已经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刺客列传》中饰演公孙钤,《蔚蓝50米》中饰演张若晨,《我只喜欢你》中饰演赵观潮,《择天记》中饰演霍光,《最亲爱的你》中饰演高霖。

作为新晋小生的赵志伟,不仅在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还敢于挑战对实力要求极高的话剧舞台。由他与阚清子主演的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也获得了不错反响。

据悉,话剧中他将一改往日长腿暖男形象,“痞气”上身,反差演绎中二却直爽仗义的“混世魔王”杨燚,与阚清子合力诠释现实与回忆中纠缠难分的揪心感情。二人排练时便呈现超高配合度,连原著作者都不禁感慨“太真实”。

爱情公寓电影张起灵的扮演者是谁?赵志伟个人资料介绍

生活中的赵志伟是个干净温暖,容易害羞的大男孩。他表示最为演员出演不同性格的角色对他来说是一种挑战,希望通过诠释与自身性格相差巨大的角色锻炼自己,不断进步。

目前,赵志伟出道也才两年左右,但通过不断的挑战也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惊喜,目前赵志伟是华策旗下艺人,今后的发展也获得期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