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爱情公寓电视剧开播以来就一直是深受大家的喜欢,毕竟它也如同流星花园一样陪我们度过了一段难忘记的青春。也正是因为这一个情节,爱情公寓电影版上映也是集结了大票的粉丝们准备一起抢先“压片”观看。对于爱情公寓电影版的开播,可以说是获得了空前的好成绩,而且最新的票房也将有直破5亿的小关。

爱情公寓票房将破5亿,冯裤子:观众真是毫无审美观念!

为什么说是小关,其实在宣传力度上并没有见得主创们下多大的功夫,甚至没有路演也没有官方的宣传。因为主创团队们清楚,当年演爱情公寓电视剧的演员们都是从这一部剧开始火了,说什么大家不看片子如何也得看人气去投上该电影一票啊。本以为爱情公寓电影版要走爱情主题,可不曾想开播却是一部爱情盗墓。

爱情公寓票房将破5亿,冯裤子:观众真是毫无审美观念!

好好的一部大IP电影却是被败坏了我们应该有的情节,这一点大家也是议论纷纷,许多网友声称主创们给我们说好的原班人马呢?说好的爱情公寓主题呢?结果到了电影里面却是没有了任何的影子,真可以说是把我们的情怀给卖掉了,严重一点的来说,大家都被主创团队给忽悠了一把。他们要的票房上去了,我们的昔日的青春被出卖了。

爱情公寓票房将破5亿,冯裤子:观众真是毫无审美观念!

而这一次,大家也纷纷的把冯小刚当年的那一套“妙论”给搬了出来。不看爱情公寓电影版的网友们就借用了冯裤子那一句:垃圾观众毫无审美观念,被骗了吧。不知道有多少对爱情公寓的死忠粉现在深深的被伤害了,这背后估计大家会顶冯裤子一下吧。

爱情公寓票房将破5亿,冯裤子:观众真是毫无审美观念!

挂着羊头卖着狗肉,上映没几天却是获得了丰富的票房,网友们的情怀真好卖,如今是一试一个准。到底这样的情怀片子还能卖多久?这也正是难证了冯裤子那一句“现在的观众都是傻帽”,他们有钱,他们爱看怎么就不能拍呢?没票房有很多种原因,比如排片和其他的原因。而有票房的主创们就躲在背后笑我们傻!

爱情公寓票房将破5亿,冯裤子:观众真是毫无审美观念!

爱情公寓这一部电影说实话并没有看到中间有太多的诚意,倒是主创们把这一把情怀的大牌打得相当的响亮,好一招偷天换日的大计划。也不知道多少人从粉转黑了,更不知道电影热结束之后大家对爱情公寓这一部盗墓电影持什么观点?

本文来源:【素侃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