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最后的棒棒豆瓣评分多少

最后的棒棒将于8月17日正式上映,目前豆瓣还没有评分,但是很多观众都表示很期待,剧集版的豆瓣评分高达9.7,相信电影版也不会低。

近日该电影版在重庆举行了首映。有观众动情地讲道:“片子最可贵的就是他没有用高高在上、悲天悯人的态度去拍,何苦导演真的沉浸在人民之中,用人民的视角,所以这就是中国现在最需要的那种纪录片。”

最后的棒棒豆瓣评分多少 最后的棒棒豆瓣影评

还有观众表示:“棒棒们在这们艰苦的环境下都能坚持不懈、努力向上,我们跟他们比差太远了,以后遇到困难没生什么好抱怨了!”

最后的棒棒豆瓣评分多少 最后的棒棒豆瓣影评

最后的棒棒豆瓣影评

改革开放之初,山城重庆孕育出了一个特殊的行业——棒棒军。三十几年间棒棒军肩扛手提,担起生命之重,托起时代变迁。山城重庆,距离繁华闹市解放碑300米的自力巷53号里居住着一群平均年龄60岁用一根棒棒扛起整个人生的“他们“身处繁华却遥不可及,楼宇林立却危房存身。导演何苦在通过与老黄、何南、老甘、老杭等几位棒棒军的共同生活下,带观众深深理解了一把这繁华都市底层的包罗万象与不同人生的五味陈杂。

最后的棒棒豆瓣评分多少 最后的棒棒豆瓣影评

“生活就是生下来、活下去!”。导演何苦从一个团级退伍军人,到自力巷中“喉咙里往上冒油的感觉真好”的蛮牛,将老黄、何南、老甘、老杭等身处“棒棒江湖“的”棒棒军“情仇跃上荧幕。在我们还在抱怨生活过的如此苟且时,是否想过那些单单是活着就已经竭尽全力的“他们”!但正是镜头下这一群为活着而奔波的“他们“深深的的给我们上了一课”活着,可以有无奈,但不能无奈的生活;可以有悲哀,但不能悲哀的迷茫;人心,随经历而趋于成熟。

最后的棒棒豆瓣评分多少 最后的棒棒豆瓣影评

“我们的生活,即荒唐,又司空见惯”这句看似漫不经心的豆瓣影评,细思之下竟包含了“棒棒军”对人生无常命运起伏的无力,又必须继续生存下去的无奈;没有人可以挑选出身,但片中“不屈行者“老黄、 “自立巷赌神”何南、 “快乐剩男”老甘、”复仇刀客”老杭等棒棒军们,用自己的行动告诉这个社会,今天还拥有希望,就是最大的幸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