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少年的你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

电影《少年的你》是根据玖月曦的小说改编的,由《七月与安生》的原班团队打造,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主演,不知道两人此次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7月24日,由曾国祥导演、许月珍监制的电影《少年的你》发布了一组人物海报,宣布由周冬雨和易烊千玺分别出演女主角陈念、男主角北野。海报中周冬雨一头湿漉凌乱的短发,面颊嘴角尽是伤痕,眼神坚定而愤怒,浑身散发着不可侵犯的攻击性。电影《少年的你》预计2019年上映,具体上映时间暂时未定。

电影少年的你什么时候上映谁演的 少年的你根据什么小说改编

2016年周冬雨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而这一次再次与七月与安生的原班团队进行合作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而周冬雨本身的表现也是非常精彩的从《山楂树之恋》的青涩少女静秋,到《七月与安生》中叛逆不羁、癫狂而又善良温暖的社会边缘人物李安生周冬雨用自己的表现交给我们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导演曾国祥看来,周冬雨和易烊千玺是他心目中这部电影主角的最佳人选。从《七月与安生》合作开始,曾国祥就对周冬雨赞赏有加,他认为周冬雨身上“少年气与少女感兼具”,而新电影女主角“虽然外表柔弱,但内心是有一股狠劲的,跟周冬雨很像。”对于男主角,曾国祥表示,去年见易烊千玺还是乖小孩模样,今年再见面惊叹易烊千玺“好像一下子长大了成熟了,眼神里有了很多内容,有对世界的同情和痛感”,这种飞速生长的少年力是他想要通过电影传达的。监制许月珍也认为,易烊千玺身上“有一种兼具沉稳和热血的气质”,他的这种少年感非常难得,也与这部电影非常相符。

电影少年的你什么时候上映谁演的 少年的你根据什么小说改编

少年的你根据什么小说改编

电影《少年的你》很久知名言情作家玖月曦的系列小说改编。

玖月曦,知名青春言情作家,着有“亲爱的”系列、“追风”系列、“十字”系列。她善于用劲烈的文字,描述不一样的爱情,喜欢一路行走一路漂泊的人生状态。认为迄今做得最好的事,是活在真实的生活中,不依赖他物和他人,保持着精神的独立和自由,兀自成长。

电影少年的你什么时候上映谁演的 少年的你根据什么小说改编

影片讲述了优等生陈念和体育生北野有着截然不同的人生,但为了帮助一个因学习压力过大而出现心理问题的同学,两人意外地搅在一起,互相走进对方的生活,渐渐拉近了距离。北野帮助胆怯内向的陈念树立了自信心,治愈了说话结巴的毛病,陈念也帮助北野走出了父亲去世的痛苦,找到了人生目标。在高三这段特殊的青春岁月,两人互相陪伴,互相支持,结下了深厚的友情,相约一起去读北京的大学。但是,一次意外事故,陈念误以为自己伤害了同班同学魏莱,为了让陈念能继续追寻她的北京之梦,北野试图代替陈念承担责任。经过调查真相大白,生活重归平静的两人继续追求他们的理想,终于完成对彼此的约定,在北京的大学校园里重新相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