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日,詹姆斯·古恩被迪士尼开除,不再担任《银河护卫队3》的导演,他曾执导《银河护卫队1、2》,堪称经典。之所以被开除,跟他几年前发表的大量旧推特被翻出,内容涉及调侃恋童,强奸等,有不少言论相当露骨。

古恩被迪士尼开除,曾执导《银河护卫队1、2》,网友都支持迪士尼

詹姆斯·古恩,出生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在2015年,凭借电影《银河护卫队》,获得41届土星奖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提名。其自导自演的科幻动作片《银河护卫队2》,在2017年在中国大陆上映,获得一致好评。

古恩被迪士尼开除,曾执导《银河护卫队1、2》,网友都支持迪士尼

古恩的一些不当推文在近日被保守派某网站挖出来,言论多在2008年——2011年之间。在被开除后,古恩还发表了声明:这是十年前我的言论,在当时是完全失败的、不幸、麻木不仁,当然也不像我希望的那样具有挑衅性,还因为他们没有反映出我现在或一段时间以来的样子。不管时间过了多久,我理解并接受今天做出的商业决定。对于我所在行业内外的每一个人,我再次向他们表示深深的道歉,爱所有的人。

古恩被迪士尼开除,曾执导《银河护卫队1、2》,网友都支持迪士尼

不得不感慨,古恩这次真的是要彻底凉透了。每个人都要为自己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负责开玩笑是有限度的,真是自作自受啊。迪士尼也真是神速,其实每个导演应该把人品放在第一位。古恩是这样的人,确实让人意想不到,不过他的作品真的很优秀。以至于不少网友表示,虽然你导演的作品还不错,但是人品不行,真的不能忍,支持迪士尼。

古恩被迪士尼开除,曾执导《银河护卫队1、2》,网友都支持迪士尼

对于迪士尼来说,恋童癖这种事情真的不能容忍,毕竟是做儿童的。其实像克莉丝汀·斯图尔特出轨,小罗伯特·唐尼吸毒,约翰尼·德普酗酒家暴,托比·马奎尔嗜赌等只要没涉及到儿童,就不会有事。只能说古恩这次会被开除完全是在情理之中,只是可惜了他的才华,以后都将看不到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