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这段时间票房市场看似很热闹,其实很多人都亏底裤都没了,这段时间影片只有徐峥《我不是药神》是赚到钱的。徐峥终于大爆发了,今年他3部大片都获得丰收让他赚的腰包鼓鼓,目前的他已经是亿万大富翁了。

《邪不压正》票房破4亿,片方却只能无奈,5大巨星联手竟不敌徐峥

姜文这段时间有点郁闷,被寄予厚望的《邪不压正》票房哑火了,已经连续多日被徐峥压着。本想借着暑期档火爆市场大赚一把,谁想到竟然无人问津。五天票房破4亿看似挺高,但是从今天的后劲看它有点不妙,片方10亿目标看来要落空了。

《邪不压正》票房破4亿,片方却只能无奈,5大巨星联手竟不敌徐峥

《邪不压正》票房破4亿,但是片方却只能无奈,5大巨星联手竟不敌徐峥《我不是药神》。姜文上一次被网友捧上“神坛”还是8年前的《让子弹飞》,之后不管是《一步之遥》还是热映中的《邪不压正》票房都扑街。这几年是国内电影市场最火爆的时代,如今没收个10亿票房你都拿不出手,姜文新作票房遇冷他的时代真的过去了吗?

《邪不压正》票房破4亿,片方却只能无奈,5大巨星联手竟不敌徐峥

《邪不压正》云集了彭于晏廖凡许晴姜文等巨星,在影片口碑还不错的情况下却还不敌上映多日的《我不是药神》有点尴尬。彭于晏是当红的炸子鸡,他的《湄公河行动》《悟空传》等片都极为卖座,这次与姜文合作未能票房大爆实在可惜。当下影坛吴京,王宝强,徐峥,黄渤等人票房确实厉害,下次还是避开这些人的影片吧,大家说呢?

本文来源:【电影护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