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由徐克执导、陈国富监制的《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日前已全面开启预售,并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影片由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阮经天、马思纯主演,并有刘嘉玲饰演武则天。今日《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再发布一组“真相难解”版人物关系海报,“中国第一神探”归来。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电影中人物关系错综复杂,今日发布的“真相难解”版海报,隆重介绍六大主角,并以成对形式暗指人物关系。“真相难解,执念难破”“权焰难灭,忠义难全”“福祸难倚,镜花难辨”,三张海报句句有难,“中国第一神探”狄仁杰此次遭遇最难谜题,人物关系也极其复杂,矛盾重重。

狄仁杰撞上最神秘莫测的圆测大师,敌友难分;尉迟真金陷入“无间道”,一边是生死之交一边是权力顶端的天后;暖萌医馆沙陀忠和朋克女侠水月相爱相杀,剧情走向,错综难料。饰演狄仁杰的赵又廷表示:“这部里我个人觉得最有意思的还是人物关系跟剧情,因为这一部每个角色之间都会产生新的变化跟矛盾冲突。”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将于7月27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